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22:02

常识美洲杯: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 巴西1-0胜秘鲁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7月6日7点,美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在巴西和秘鲁之间展开,这也是上一届美洲杯冠亚军之间的再次对话。上半场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打进全场仅有进球,巴西1-0战胜秘鲁率先挺进决赛,将与另一场半决赛阿根廷哥伦比亚的胜者争夺冠军。



上半场比赛开始,秘鲁队率先开球。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比较有侵略性,秘鲁队的拼抢非常凶。第5分钟,巴西队战术角球开入禁区,被高出后球落在内马尔脚下,连续挑球过人,比较终被密集的防守队员再次挡出。第7分钟,帕奎塔直塞,理查利森前插形成单刀晃开门将后倒角传球,跟上的内马尔门偏出。

第11分钟,内马尔拿球后被秘鲁队放倒,巴西队赢得前场任意球,位置距离球门较远,卡塞米罗选择大力远,加莱赛扑球脱手,第二反应较,抢在补前将球抱住。

第14分钟,埃弗顿接理查利森传球后内切,选择左脚低,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被加莱赛扑出,随后组织二次进攻,帕奎塔接队友脚后跟传球后下底,横传中路,内马尔门前抢点门被巴莱赛挡出,随后理查利森补再次被加莱赛扑出,比较终解围打在内马尔身上出了底线。

第22分钟,秘鲁队禁区外远,疑似碰到巴西队球员出了底线,裁判没有给角球,引起了秘鲁球员的抗议。第25分钟,巴西队发动反击,中场直塞后,理查利森边路前插晃开出击的门将,在球出底线之前将球传入禁区,防守队员高出后,埃弗顿得球后挑过防守队员门被封堵。随后裁判吹停了比赛,禁区内防守队员跟内马尔争高的时候有受伤。

第32分钟,巴西队后场断球后反击,理查利森面对四人防守突入禁区,晃开角度后门,皮球绵软力,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巴西队中场得球后,理查利森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后面对多防守队员,成功突破防守之后倒角传到中路,帕奎塔直接门得分,巴西队1:0领先。

第37分钟,帕奎塔跟特朗科争高的时候,双方碰到头部痛苦倒地,队医紧急入场进行治疗。第39分钟,拉莫斯强硬防守放倒理查利森,被裁判吹罚犯规。第42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成功,形成四打的机会,帕奎塔直塞被防守队员拦截。

上半场补时5分钟,第45+3分钟,帕奎塔在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裁判吹停比赛,队医入场治疗,比较终没有大碍。第45+4分钟,洛迪右路传中,跟进的队友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凭借内马尔精彩的助攻和帕奎塔的破门,巴西队1:0领先秘鲁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秘鲁队调整了两球员,马科斯·洛佩斯登场换下特朗科,拉齐埃尔·加西亚换下克里斯蒂安·拉莫斯。第46分钟,秘鲁队左路传中,卡帕杜拉抢点时推倒蒂亚戈·席尔瓦犯规。第49分钟,秘鲁队后场长传,拉帕杜拉接球后内切晃开角度打门,被埃德森扑出,随后被防守队员解围踢出底线。

第51分钟,奎瓦带球突破后分球,加西亚得球后门偏出。第52分钟,秘鲁队前场得球后再次形成攻势,拉帕杜拉禁区内面对防守队员转身门被挡出,随后队友补偏出。第55分钟,巴西队反击,尤顿背后推倒理查利森,被裁判出示牌警告。第60分钟,秘鲁队加西亚禁区前晃开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拉帕杜拉准备补时候被蒂亚戈·席尔瓦解围,同时裁判吹罚了拉帕杜拉越位。

第61分钟,卡塞米罗挑传禁区,内马尔用后背做给队友,埃弗顿跟进内切后门,被加莱赛没收。第64分钟,内马尔接队友后场传球,突入禁区后门高出横梁。第65分,弗雷德禁区前大力远,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被加莱赛没收。第69分钟,巴西队进行换人调整,里贝罗登场换下埃弗顿。第70分钟,内马尔中场长传,理查利森得球后突入禁区,被科尔索推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4分钟,秘鲁队再次换人,洛拉替补登场,换下科尔索。第80分钟,奥尔梅尼奥替补登场换下奎瓦。随后秘鲁队禁区左侧任意球开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巴西队连换人,米利唐、维尼修斯和法比尼奥登场,换下洛迪、理查利森和弗雷德。

第88分钟,维尼修斯犯规吃到牌。秘鲁队换人,塔瓦拉替补登场,换下塔皮亚。第89分钟,马科斯·洛佩斯犯规被牌警告。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巴西队换人,抽筋的帕奎塔被换下,道格拉斯·路易斯替补登场。比较终凭借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巴西队1:0战胜秘鲁队,晋级美洲杯决赛。




要知道西安无人机航拍的成长也是要经历很多磨难的,但创业者们从不畏惧,大胆向前。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gyycm.com/http://xa.gyycm.com/uploads/allimg/20240313/1-240313162U093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常识美洲杯: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 巴西1-0胜秘鲁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