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6 10:14:45

知晓:15亿美元比特币选择权将到期!做多人士可望受惠

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D 于美国时间 7 月 30 日将有价值 15 亿美元的比特币选择权期货合约到期。随著比特币价格过去一个月反弹 10%,做多的交易人士将受惠,获得可观的价差。



这也可能是押注比特币 4 万美元的买权交易人士,自 5 月 21 日以来,首度能够获利的机会。



比特币选择权合约让交易人士能以固定价格购买比特币的选择权。这类合约能在整个月份中交易,可持续交易至当月比较后一个周五,这代表购买合约者,可等到比较后一分钟,以便观察价格的波动情况。



不过,交易者也能随时执行选择权,或将选择权卖给其他人。若不袢≌饬街中卸,就会等到选择权到期时自动行使。



根据 D 的资料,在这段期间,「比较大痛苦」的价格是在 35,000 美元,这种「比较大痛苦」指的是,整体交易人士获得比较少报酬的价格水准。际上,在这样的价位,一开始直接买进比特币,会比把钱浪费在买进比特币选择权上来得好。



根据加密数据服务业者 N 的资料,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39,700 美元,比一个月前的 35,000 美元反弹。因此,许多在比特币价格暴跌时买进选择权的交易人士,如果现在在市场略回升时执行选择权,将获得价差。



举例来说,他们 7 月 30 日会以 35,000 美元的价格执行选择权,买进比特币,而非以 39,000 美元购买,而这些买进可能又会推高比特币价格。



再者,用来衡量投资人情绪的「卖权买权比」为 086,代表温和看跌,这让比特币多头有机会清理。



总言之,如果买方愿意,看涨选择权是以特定价格交易比特币的合约。看跌期权是相反,让人们能以特定价格卖出比特币的选择权。当人们买进更多买权时,代表投资人预期比特币价格会上涨。当他们买进更多卖权时,代表投资人寻找一种在价格崩盘时能够大赚的方法。



虽然「买权卖权比」有 21% 倾向中性看多买权,但这些押注很大一部分是押注比特币价格涨至 45,000 美元以上,距离到期剩不到十几个小时,这些选择权几乎是没价值了。



另外,以每月到期而言,空方也过度自信,87% 的中性偏空卖权是押注价格跌破 39,000 美元。如果空方在 7 月 30 日能将价格压低在这之下,总额 105 亿美元的卖权将有利可图。



比特币近期的涨势主要由市场推测亚马逊将接受数字货币支付所推动,尽管亚马逊否认此传言,但比特币依然相当稳定。

希望将来币圈返佣能够得到长足稳定的发展,为社会发展及人们的需求做好服务。币橙网—提供币安、欧易等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所高额返佣,并送积分可提现!https://bichengcoin.com/https://bichengcoin.com/uploads/images/20240406/3b407dc7fb1058ac3a1b00219c2d2bfb.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知晓:15亿美元比特币选择权将到期!做多人士可望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