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6 10:17:44

聊聊:曼城18岁小将加比与利兹联签下四年合同



据利兹联报道,曼城18岁小将达尔科-加比与球队完成了签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据悉,利兹联同加比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为500万英镑。这位司职中场的球员在2022年的M青训营中发挥出色,被曼城招致麾下。

在2022-21赛季,他帮助曼城青年队赢得了英超北部联赛的锦标。上个赛季,加比入选了英格兰U23的队,并且在英超的第二级别联赛中出场了10次,他为曼城贡献了1粒进球和3次助攻,并且帮助曼城夺得了冠军。此外,加比还为英格兰国青队赢得过12场比赛,并且还得到过英格兰U15、U16以及U18梯队的征召。

这是利兹联继布伦登-阿隆森、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以及罗卡之后的第四笔引援。




其实不仅仅是这个原因,比特币本身的优势也较为明显,市场表现良好亦属正常。链动态专注于比特币、区块链、数字货币综合性全媒体平台,能7X24小时提供区块链快讯、数据分析、区块链数字货币知识、聚焦全球区块链市场动态是区块链交流首选网站!http://btcdyn.com/http://btcdyn.com/static/upload/image/20240302/1709340222172204.jpe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聊聊:曼城18岁小将加比与利兹联签下四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