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6 10:18:00

叙述准备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 《战舰世界》新版本即将开启

《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即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01111版本的征程将充满节日氛围,圣诞补给箱带来稀有战舰返场,造船厂迎来施罗德上将,战斗通行证全新赛季也将同步开启。活动、欢乐与福利一同到来,让我们尽情享受!
                                    
                           
                           
                           
                  准备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和众多舰长一起享受乐吧,《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即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01111版本的征程将充满节日氛围,圣诞补给箱带来稀有战舰返场,造船厂迎来施罗德上将,战斗通行证全新赛季也将同步开启。活动、欢乐与福利一同到来,让我们尽情享受!







【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



《战舰世界》01111版本将会带来圣诞老人的礼物,开启补给箱即有机会获得各类资源及战舰。轰鸣、杨、枫、朱利奥凯撒等稀有战舰将再度登场,布莱克、福利斯特舍曼、哈巴罗夫斯克等高级舰船也可通过补给箱获取。完成扫雪花任务也可获得新年证书兑换圣诞补给箱。准备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在港口中添置心仪的战舰吧!







【造船厂开启】



在01111版本中,造船厂内迎来了D系IX级巡洋舰施罗德上将。这艘巡洋舰拥有不错的装甲防护和隐蔽性,引擎增加能够帮助它在地图上现速转移,完成团队所赋予其的任务。在推进建造阶段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获得钢铁、煤炭、高级账号、研发点等资源奖励,还可获得VII级Y系战列舰声望44,额外的惊喜相信舰长们一定不会错过。







【战斗通行证】



随着新版本的开启,《战舰世界》战斗通行证也将开启全新的征程。与此前的版本一样,舰长们需任何花费即可拥有免费版本的战斗通行证奖励,除了煤炭、银币、钢铁和收益加成等奖励外,还可以获得1位10技能点的圣诞主题舰长。而升级至高级版的战斗通行证后,则能够获得额外的等级奖励。







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感受节日的乐,在对局中打出亮眼表现,来赢得战斗通行证的奖励吧!《战舰世界》01111版本即将开启,更多活动及福利内容,敬请关注《战舰世界》微信、微博、B等官方账号。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每周都能领取更多的社区代币,还会不定期发放更多煤炭补给箱等福利,更有舰船评测、任务攻略等文章助你船齐霸业!、微博、BB官方频道等均会首时间更新版本信息及福利内容,敬请关注。下载游戏客户端即可体验《战舰世界》游戏。



游戏下载地址:



更多内容:战舰世界专题战舰世界论坛

业内人士认为,抖音加速器的发展标志着整个行业在快速稳步的前进中。极光加速器是一款可以加速国外视频游戏网站app的软件。可以永远不断网,隐私保护,覆盖全球的加速节点, 线路高速稳定,支持多端同时在线!立即在极光官网下载加速器畅快浏览全球吧!https://nkngallery.comhttps://jiguangjiasu.com/static/picture/wat-can-do.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叙述准备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 《战舰世界》新版本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