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6 10:19:06

要闻:10月13号银行存款利率:10万存年利息多少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是四大国有银行之一,与其他的小银行相比较,其安全性要高一些,那么,10月13号银行存款利率:10万存年利息多少工商银行下面君为大家准备了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10月13号银行存款利率:10万存年利息多少工商银行


储户存入工商银行的存款利息=本金×利率×期限,存入不同类型的存款,其中利率有所不同。


1、活期存款


活期存款利率为02%,储户存年可以获得的利息=100000×02%×3=600元。


2、整存整取


年期限的整存整取利率为22%,储户存10万,到期可以获得的收益=100000×22%×3=6600元。


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年期限的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利率为145%,储户存10万,到期的利息=100000×145%×3=4350元。


需要注意的是,整存整取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是定期存款的一种,有一定的期限,如果储户提前支取,将按照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收益,会让储户损失一般较大的利息。


因此,储户为了应对突发事件,提前支取存款的情况,可以根据资金的闲置时间合理的挑选期限,或者采取四分法来存定期,即把要存的资金分成四份,比例分别是1:2:3:4,比如,把10万分为1万、2万、3万、4万这四等分,这样对于不确定何时用、一次用多少,但有流动性需求的储户来说是较合适的储存方法,即在储存期限内,如果投资者想要提前支取,可按自身需求,取出部分即可,不需要全部转为活期,减少了一大部分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10月13号银行存款利率:10万存年利息多少工商银行”的知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理财知识的内容,可以点击下面的课程学习哦。




除了这几个方面,德扑圈App下载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良好,倍受大家的关注和研究。http://www.drtgw.cn/https://0516zhiye.com/static/upload/image/20240410/1712712489193566.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闻:10月13号银行存款利率:10万存年利息多少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