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6 10:19:23

谈谈:亚马逊创建及管理和化广告的关键步骤!亚马逊广告营销


在亚马逊竞争白热化络市场中,创建、管理和化广告是商家提高产品曝光度、吸引潜在买家、提升销售的关键对策之一。亚马逊提供了多种广告种类,如P、SB和SD,这类广告种类能够帮助卖家在搜索结果中突出其产品。














一、创建亚马逊广告帐户







在开始前,店家务必创建一个亚马逊广告帐户。如果已经有商家帐户,能够直接登录并转至广告管理界面。要是没有,可以按亚马逊的指南创建一个。







二、挑选广告种类







亚马逊依据营销目标和商品类型,提供多种广告种类,选择合适的广告种类







1SP(赞助产品广告)







适用单独商品或SKU推广。







以关键词为依托,让商品在有关搜索结果中表明。







按点击付费,仅有顾客点击广告时候需要付费。







2SB(赞助广告)







允许在搜索结果中表明品牌字、徽标和多个产品。







提高品牌形象。







按点击付费。







3SD(赞助展现广告)







允许在亚马逊外部软件上展现广告,以吸引潜在客户。







得出更大范围受众定位选项。








按点击或千次曝出支付。














、挑选广告产品与目标







挑选广告种类后,要选择要推广的商品或SKU以及广告目标。







假如主要目标是提高销量,挑选这一目标,亚马逊会自动化广告,提高销量。







如果你想提升品牌形象,挑选这一目标,广告也有助于提高品牌曝光度。







如果想提高产品页面的认知度,方便客户将产品导入到购物车或关注中,挑选这一目标。







四、设定广告费用和竟价费用







为了管理广告成本,设定日常预算,即你愿意天天在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设定投标,即您能够为每次点击或1000次曝出付款金额。







依据广告任务和可用资金,设置日常预算。可根据广告表现作出调整。







投标应依据目标关键字的竞争程度和预期浏览量来决定。以亚马逊的建议竟价为参考,随后根据数据作出调整。







5、挑选关键词和定位







挑选关键词是广告成功的基石。选取与产品高度查找有关的关键词,并把它导进广告中。您可以考虑定位选项,以定位独特的受众,如消费者兴趣、行为或相似的产品。




想要在市场上大有作为,外贸全额付款工具就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以便适应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寻汇SUNRATE是一家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国际支付机构,打造全球收付款在线平台,支持外贸B2B/跨境电商/航旅等行业的贸易收付款,多个国家和地区牌照,合规安全,收款后可直接提现,向供应商打款,欢迎了解!https://cn.sunrate.com/https://cn.sunrate.com/wp-content/uploads/2023/04/%E9%A3%8E%E9%99%A9%E7%AE%A1%E7%90%86.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亚马逊创建及管理和化广告的关键步骤!亚马逊广告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