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7 17:16:40

看一看10月12号银行存款利率:邮政5万一年定期利息多少

邮储银行属于大型国有股份制银行,目前为我国第五大银行。邮政银行的存款利率相比于四大行来说较高。那么10月12号银行存款利率:邮政5万一年定期利息多少下面就由君为大家分析:





邮政5万一年定期利息多少


不同的存款方式有不同的存款利率,以下计算按照邮政银行比较新存款利率计算,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银行存款利息=存款本金*存款利率*存款期限。


1、整存整取


假设邮政银行定期整存整取一年的利率是158%,存款本金是5万,存款期限是1年。那么到期之后利息是:50000*158%*1=790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假设邮政银行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的利率是125%*,本金是5万,那么到期之后利息是:50000*125%*1=625元。


3、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存款本金是5万,存款期限是1年。那么到期之后利息是:50000*158%*1*06=474元。


以下是邮政银行截至2023年10月12日存款利率明细:


1、活期存款


活期存款利率是020%。


2、定期存款


(1)整存整取存期个月的利率是125%,存期六个月利率是146%,存期一年利率是158%,存期两年利率是185%,存期年利率是220%,存期五年利率是22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的利率是125%,年的利率是146%,五年的利率是146%。


(3)定活两便利率是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的。


3、通知存款


一天期通知存款利率是045%,七天期通知存款利率是100%。


4、协定存款


协定存款利率是09%。


用户还可以进入邮政银行查询存款利率,链接:。


不同银行的存款利率可能是不一样的,用户在存款之前可以多进行对比,选择存款利率较高的银行进行存款。


以上就是关于“10月12号银行存款利率:邮政5万一年定期利息多少”的相关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以上相关知识的内容,可以点击下面课程进行学习哦。




由于这些理由,我觉得德扑下载网的情况还比较乐观,市场还处于一片蓝海的阶段。德扑下载网提供免费HHpoker官方最新版本安卓IOS苹果下载链接地址,德州游戏竞技平台选择HHpoker,加入德扑圈排名四大联盟ACE俱乐部、百桌同开、级别全面、牌局优质及24小时营业德扑俱乐部!http://www.czkfw.cn/http://www.czkfw.cn/skin/images/about.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一看10月12号银行存款利率:邮政5万一年定期利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