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7 17:18:48

新闻天下拍卖房产限购吗

相较于普通商品房,法拍房具有价格相对较低和公开透明竞价等特点。拍卖房产限购吗


我们在法拍房拍卖平台可以查询到房屋现状、户口、欠费等信息可在标的物调查表及竞买须知内查看。是否有租赁,是否带租赁拍卖,都会在公告及竞买须知中明确告知。拍卖公告底部有拍卖辅助机构的,也可直接咨询拍卖辅助机构。





这时我们需要了解,购买法拍房仍需严格执行各地的限购政策,建议在购买前详细了解法拍房所在地限购政策。以为例,可致电市房地产交易服务热线“962269”咨询具体限购政策。


法拍房的价格是其比较大势,但是因为现在很多法拍房因为其位置比较好,也会存在竞争者过多,际成交价格会比市场价还高,在购房者具备购房资格且追求性价比的同时还需擦亮双眼,仔细分辨这其中的风险。还需专业房产人员陪同!







如果能实践这几点,上海二手房市场定能独树一帜,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不断的前行着。袋鼠安家是一家中立的、新型的置业顾问机构,专注上海法拍房置业的全域咨询、全程服务。https://www.daishuaj.com/https://www.daishuaj.com/uploads/img1/20231215/657c0e16e4caf.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天下拍卖房产限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