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7 17:19:27

新闻速览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农村信用社5万年定期利息多少

农村信用社是地方性中小银行,在乡镇地区是比较常见的。那么,23年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农村信用社5万年定期利息多少君为大家准备了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农村信用社是合作制金融机构,由入股的社员民主管理,监管部门是省联社,不同地区农信社存款利率会有所不同。现在很多地区农村信用社已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不过仍归省农信整体管理,存款利率会遵循省农信的指导意见,根据自己的际情况进行利率定价。


截止到23年10月17号,农村信用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大概在154%-395%之间,一般挂牌利率:个月16%,六个月18%,一年期2%,二年期24%,年期29%、五年期29%左右。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般挂牌利率:一年16%,年18%,五年2%左右。


际存款时,本金不同可以享受不同档次利率,会比挂牌利率高一些。


农村信用社5万年定期利息多少


1、整存整取:假如年期利率29%,5万存年利息:50000*29%*3=4350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假如年期利率18%,5万存年利息:50000*18%*3=2700元。


3、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执行,假如一年定期整存整取利率2%,5万存年利息:50000*2%*3*06=1800元。


以上就是关于“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农村信用社5万年定期利息多少”的知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理财知识的内容,可以点击下面的课程学习哦。




从长期来看,HHpoker下载的价值会越来越高,从本质上有了很大的飞跃。德扑下载网提供免费HHpoker官方最新版本安卓IOS苹果下载链接地址,德州游戏竞技平台选择HHpoker,加入德扑圈排名四大联盟ACE俱乐部、百桌同开、级别全面、牌局优质及24小时营业德扑俱乐部!http://www.czkfw.cn/http://www.czkfw.cn/skin/images/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速览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农村信用社5万年定期利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