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7 17:21:53

分享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我国大多数居民都是保守型投资者,不想承担理财风险,所以一般会把钱存到银行收取利息。那么,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是多少君为大家准备了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是多少要看选择哪种定期存款方式,以及哪家银行,不同存款方式、不同银行的存款利率都会有所不同。


例如10月17号不同银行存款利率有所不同:


1、建设银行(建设银行利率查询链接::3):


整存整取年2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年145%;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执行。


2、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利率查询链接:):


整存整取年2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年146%;定活两便:同上。


3、华夏银行(华夏银行利率查询链接:):


整存整取年225%;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年15%;定活两便:同上。


4、光大银行(光大银行利率查询链接::):


整存整取年225%;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年155%;定活两便:同上。


所以,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


1、整存整取:假如年利率22%,5万年利息:50000*22%*3=3300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假如年145%,5万年利息:50000*145%*3=2175元。


3、定活两便:假如一年定期整存整取利率155%,5万年利息:50000*155%*3*06=1395元。


注意:


这些是银行挂牌利率,际去银行存款时可以根据本金多少去享受更高的利率,例如建行年定期整存整取比较高利率26%。


以上就是关于“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是多少”的相关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以上相关知识的内容,可以点击下面课程进行学习哦。




更重要的是,德扑圈APP官网做成了产品当中的战斗机,不惧任何竞争对手的攻击。HHpoker俱乐部24H客服微信联系,hhpoker官方微信,HH扑克客服下载,hhpoker代理渠道,hhpoker德扑圈有保险,控风险,模拟线下真实场景,“最真实,最专注”的HH扑克社交游戏!德州扑克、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活动。https://0516zhiye.com/https://0516zhiye.com/static/upload/image/20240410/1712741751119037.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10月17号银行存款利率:五万元存年定期利息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