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4-17 17:22:52

解析:15万存银行有什么小技巧存一年的利息怎么计算

银行存款虽然是保本保息的,能够获取固定的利息收益,但是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存款技巧使我们的收益增加。那么15万存银行有什么小技巧存一年的利息怎么计算下面就由君为大家分析:





15万存银行有什么小技巧


1、对比银行存款利率


不同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那些小银行、民营银行的利率要高于那些大型的国有银行。


2、选择适合期限


期限越久的定期存款利率越高,金额越大的存款,一般来说利率越高,储户在资金闲置时间较久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存入那些期限较长的定期存款。


3、阶梯储蓄


将15万由大到小分成2万、3万、4万、6万,半年期、一年期、两年期、年期的定期存款,当前面几个期限的存款到期之后,再将其转存成3年期的定期存款。这样两年之后,这15万元的资金就都是年期的定期存款,利息较高,也保证了资金的流动性。


存一年的利息怎么计算


银行存款利息=存款本金*存款利率*存款期限。


1、活期存款


假设活期利率是03%,那么用户能够获得的利息是:150000*03%*1=450元。


2、定期存款


(1)整存整取


假设定期整存整取一年的利率是165%,那么到期之后用户能够获取的利息就是:150000*165%*1=2475元。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假设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的利率是125%,那么到期之后用户能够获取的利息就是:150000*125%*1=1875元。


(3)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计算,那么利息就是:150000*165%*1*06=1485元。


以上就是关于“15万存银行有什么小技巧存一年的利息怎么计算”的相关知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以上相关知识的内容,可以点击下面课程进行学习哦。




无一例外,德扑圈APP下载的客户都愿意采购其产品,因为质量上乘品质卓越是其产品的理念。HHpoker俱乐部24H客服微信联系,hhpoker官方微信,HH扑克客服下载,hhpoker代理渠道,hhpoker德扑圈有保险,控风险,模拟线下真实场景,“最真实,最专注”的HH扑克社交游戏!德州扑克、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活动。https://0516zhiye.com/https://0516zhiye.com/static/upload/image/20240410/1712740993201562.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解析:15万存银行有什么小技巧存一年的利息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