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5|回复: 0

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拥有德国Ogima Pro开始

[复制链接]

4039

主题

404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719
发表于 2022-7-7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健康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权利,是人类永恒的追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发的强烈。现在的人不仅仅局限于吃饱穿暖的层面,他们更倾向于健康生活,但怎样才算是健康的生活状态呢?
其实健康生活的秘诀很简单,就是均衡的饮食和充足的运动。但在充满压力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并不能将我们的良好意愿付诸实践。快节奏的饮食习惯已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毕竟,沙发比跑鞋舒服多了,据说烤箱比萨的准备速度比一顿更健康的饭菜要快得多。当然,这不应该成为一种习惯,而有针对性的营养补充剂是有助于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天为大家推荐来自德国的膳食补充剂-OgimaPro品牌,或许能帮助大家找回健康的生活。
德国Ogima Pro的品牌理念:是建立一个整体的营养和健康概念,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有意识的营养,增强身体和健康,专为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需求而开发。
Ogima Pro是德国高品质膳食补充剂,产品都是由德国实验室的医生开发,因包含精确选择和组合的成分,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要求。所以在德国品牌热度很高,深受德国家庭喜爱。
其中畅销德国也是口碑极佳三款产品:Ogima Pro钙3D胶囊、Ogima Pro辅酶Q10、Ogima Pro维生素B复合物,属于家庭必备款,为大家重点推荐下:
1、Ogima Pro补钙3D胶囊
它是一种特殊的复合营养物,里面包含了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产品成分天然安全。并且产品当中这个多元素的组合配方是由德国实验室的医生专门开发的,配方含量均衡且健康。

它每1粒胶囊中都包含了有钙、维生素 D3 和维生素 K2。而这个组合一直也是黄金组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维生素D3它能够非常好的促进我们肠道对于钙的吸收,而维生素K2呢,它可以调节钙元素的的沉积,促进骨骼的钙化。所以钙元素在维生素D3和K2的帮助下,人体可以更好地吸收和利用钙,这样补钙的效果就很显著了。
除此之外,配方还包含有维生素A、维E、维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叶酸、泛酸、生物素、锌、硒、铜、锰、铬、钼和硅酸。可以说这款产品是多方位的呵护到人体骨骼健康。
钙呢是身体当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是形成骨骼、牙齿的主要物质。特别像是对于40多岁以后的人群,身体的钙会加快流失,骨密度也会下降,骨质松软这些问题也会跟着来了。而Ogima Pro补钙3D胶囊一瓶满足多种需求,幸福健康家庭选它准没错。
2、Ogima Pro辅酶Q10胶囊
它是一款高品质膳食补充剂,每1粒胶囊中,富含100mg天然级辅酶、维生素C以及左旋肉碱的成分,可以说这款产品在保护心脏的同时,对于提高人体免疫也有帮助。同时对于经常健身、酷爱运动的人群也很适合吃到它的。这款产品不仅老年人可以吃,像上班一族、经常加班熬夜、皮肤状态不佳,运动量大的人群都适合使用的。

辅酶Q10是人体必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它对人体的作用还是很强大的:
第一,它能够保护心脏,辅酶Q10它有助于为心肌提供足够的养分,预防突发性的心脏病,包括心绞痛甚至心梗、心肌缺血等等,可以起到一个预防作用。
第二,它可以呵护肌肤,辅酶Q10是很强的抗氧化之一的元素,服用辅酶Q10,对于皮肤的衰老,减少脸部的纹纹路路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第三,具有抗疲劳的作用,辅酶Q10使细胞能够保持一种良好的健康状态,能够使机体保持一个充满活力,脑力充沛的状态。
Ogima Pro辅酶Q10的独特配方,在德国深受家庭的喜爱,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Ogima Pro维生素B复合物

这款在德国口碑不错,它主要由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叶酸和生物素八种组成,能够帮助心脏、神经系统以及消化系统与皮肤。
Ogima Pro 维生素B复合物,可以为身体提供高剂量的维生素补充剂。其中维生素 B12 和维生素 B6 有助于产生正常的能量代谢和正常运作的免疫系统。对于经常熬夜加班?口腔困扰?皮肤粗糙?它都是您极佳的选择!
以上这些产品既不含色素也不含防腐剂,并且尽可能不含乳糖、果糖或麸质。德国严选,选择Ogima Pro,大型优惠活动仅在TM国际海外旗舰店等着你。指路:“channel21海外旗舰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