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9|回复: 0

这是我见过最有创意的红酒杯,握柄、底座都可以自由更换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发表于 2022-8-19 1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酒店工作10余年,见过无数种各式各样的红酒杯。但第一次看见SharLife时,还是被它靓丽的外形吸引到了——一支红酒杯,也可以这么高贵、优雅的么?第一眼看上去,好像是一场华丽的时装秀中压轴出场的女王一样,瞬间引起众人的尖叫和喝彩。话不多说,先一起来看看它的非凡造型。


再想想曾经见过的那些,千篇一律的透明杯,感觉档次一下子就提升上来了。而且,这还不是最惊艳的。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拆卸的红酒杯,你见过吗?确定不是在白日做梦?SharLife真的做到了!而且握柄、底座都可以拆!真是让人格外惊喜!


再看看这个底座,从黑胶唱片中汲取了设计灵感,充满古典的美学气息。而且,它的两面都可以使用。如果翻转过来,轻轻一碰,甚至可以像佳人一样翩翩起舞,是不是很神奇?妥妥的自带话题,氛围营造者,社恐救星!


握柄也很有意思,乍一看像是少女穿着的高跟鞋,细看,又像象征权力、财富和地位的国王权杖,高贵气质,表露无遗!


它通常搭配两种颜色,可以与不同的场景氛围相呼应,当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风格。


而且,它包装精美,品位非凡,不管是自用,还是用来作为礼物馈赠,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SharLife创意红酒杯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创意红酒杯 ”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 创意红酒杯 ”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