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3年,DTC品牌出海计划/战略,企业如何突出重围?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2-11-27 12: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去两年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受到国外消费者青睐。然而,疫情加剧、海运暴涨、监管升级等黑天鹅事件的冲击,给不少跨境卖家的出海之路制造了新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DTC品牌出海计划单纯依靠铺货模式似乎难以站稳脚跟,而品牌价值越高的卖家,受惠于用户忠诚度,也更能经受各种变化,更能经历风浪。走DTC品牌出海之路,建立更有韧性和辨识度的品牌,成为了多数企业的选择。

  然而,品牌出海建设不可一蹴而就,在地域、人文等传统难题与疫情的不确定性之下,产品、供应链、传播是整个环节的核心。

  面对这样庞大的DTC品牌出海系统,一般中小企业/品牌是很难单独去完成的,因此许多企业会选择与品牌出海服务公司进行合作,这样不仅省去了出海中企业的试错成本与人力消耗,而且也对经验不足的企业来说,具有一定的引导性。

  据我所知,不少品牌会去找国内品牌出海服务商行云集团进行合作。截止目前,行云已合作多达100+品牌。在出海方面,行云集团已建立了完善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打造出跨境贸易一体化全链路模式。在进口版块,整合全渠道分销通路,已实现覆盖传统渠道、新流量直播电商、社区团购、中小商家赋能等多个领域。线上分销网络覆盖国内200多个电商平台、全网100+网红直播合作机构、1000+网红kol,线下覆盖国内106个城市超16万家线下终端门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