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7|回复: 0

巨星优选电商工具“巨视”首次亮相,带你玩转抖音!预见新未来! ...

[复制链接]

823

主题

823

帖子

32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43
发表于 2022-12-2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巨星优选电商工具“巨视”首次亮相,带你玩转抖音!预见新未来!                                                      
8月28日,以“让未来现在就来”为主题的“巨星传奇集团元宇宙嘉年华盛宴”于浙江湖州巅峰启幕。巨星传奇通过“IP+文娱+科技”多元联动,围绕短视频、直播、电子商务等领域,全方位打造沉浸式元宇宙盛宴,与众行业大咖深度探索数字领域商业化新场景。


现今,中国线上零售规模居全球榜首,以抖音为首的全域兴趣电商全新开启,成为全新的电商消费新生态。用内容吸引用户,与粉丝相伴成长,电商达人成为生意经营的中流砥柱,短视频+直播成为电商共同奔赴的赛道。
但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可谓是日新月异,移动互联网更是包罗万象,一块小小的屏幕就能承载起千万成交额,短视频流量的世界近在咫尺,苦于自己不会拍、不会剪、不会写、搞不懂流量规则、做不出热点爆款,机遇即将与自己失之交臂。
在“移动短视频”+“全域兴趣电商”的双轮驱动下,杰猫专为0基础潜力达人量身打造的专耕于抖音短视频赛道的电商工具——「巨视」应运而生。

巨星传奇集团元宇宙嘉年华盛宴上,拥有十年以上资深企划编导经验的行业大咖、巨视首席短视频运营官——叶导导,首次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巨视」这款抖音“电商工具”。

巨视首席短视频运营官  叶导导
巨视,即为杰猫为旗下达人定制的垂直类行业剪辑工具,与抖音星推官计划合作,围绕双域生态,聚焦减脂健身垂直领域,深耕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其旨在通过“海量官方授权视频素材+一键复刻的超级爆款短视频+一系列培养、孵化、赋能行动”,塑造高质量的社区生态内容,用权威专业扶持抖音生态下的网络低碳生活方式引领者,为J-Mall杰猫旗下达人赋能,领跑低碳垂直电商。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如何带领大家冲击元宇宙,这是杰猫全新的挑战,也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巨视首席短视频运营官”叶导导在会上也深刻揭秘了互联网短视频流量赛道的关键技术和底层运行逻辑,现场为大家揭秘流量赛道的关键技术和底层逻辑,讲述如何从0到1搭建流量生态,为实现流量效益最大化开辟出一条有效路径。
此外,巨视还将围绕“明星IP+巨视学+专业MCN”等几个维度多元互动,全方位融合,致力于精准赋能每一位达人,助力获取短视频流量世界的秘钥,带你玩转移动互联网,紧握优质流量,真正做到从0到1的蜕变,轻松成为抖音达人。
探索未来,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万物协作数字化的时代,巨视将不断探索相关领域商业化新场景,构建多元新经济业态,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杰猫,带领你换一种身份,从“旁观者”变成“创作者”;换一种方式,从“传统经营”到“流量运营”;换一种玩法,从“线下生意”走向“线上创业”。开辟另一片天地,开启人生新征途,让未来,现在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