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回复: 0

这个冬天很冷,但必品阁王饺子很暖!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3-2-1 1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工人难,冬天的打工人更是难上加难,工作日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餐食,外卖又会因配送时间过长到手就会冷掉,我的肠胃已经苦不堪言。偶然间我在浏览同城推荐美食的帖子时,被种草了必品阁的王饺子。据帖子内容介绍,必品阁的王饺子烹饪便捷,味道还很不错,最适合我们这种时间紧张又渴望吃好吃饱的打工人。我立马冲去超市买回家,打算先进行一波试吃。

  到了超市一看才知道,原来必品阁王饺子有这么多口味,菌菇三鲜、玉米猪肉、白菜猪肉、泡菜口味等等,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挑选了看起来很特别的两种口味,分别是香菜牛肉口味和泡菜口味,想着既然要尝试,当然要选择最为独特的风味啦。

  

  必品阁王饺子系列产品

  尝过之后我才感慨,互联网诚不欺我,王饺子真是一个大惊喜。首先来评价一下王饺子的面皮部分,在煮的过程中我就发现王饺子的面皮不易破,煮后的饺子汤也很清澈,吃完饺子再喝汤,原汤化原食,真是相当幸福了。煮熟后的面皮晶莹剔透,吹弹可破,吃起来还十分筋道很有嚼劲,口感真的很好。

  其次就要说到饺子馅了,饺子的馅料才是判断其是否好吃的关键。我以前是真没想到香菜也能做饺子馅,并且还是和牛肉搭配在一起,这种奇妙的食材,却给了我新鲜的美食体验,吃香菜牛肉口味的王饺子时完全不用担心香菜的味道过于浓烈,香菜的清香反而衬得牛肉的味道更为突出,咬开后发现,馅料中还添加了卷心菜和洋葱,使得味道和口感更为丰富,总结下来就是一个“香”字。没想到,在只吃了香菜牛肉一种口味时,我就已经被必品阁俘获啦!

  后来我又继续尝试了泡菜口味的王饺子,泡菜+粉条+猪肉,这三种食材搭配在一起竟然如此美味,一口咬下去,酸酸辣辣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开来,秘制爽辣的泡菜,糅合了肉馅的醇香,再搭配软糯Q弹的粉条,吃起来口口脆爽,别有一番风味!

  

  必品阁脆GO!酥酥迷你鸡排系列产品

  在网上冲浪时,我发现必品阁除了王饺子系列,还有脆GO!炸鸡系列,本着对王饺子的好感,我又赶紧入手了脆GO!酥酥迷你鸡排。没想到必品阁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狠狠戳中我的味蕾喜好,刚出锅的酥酥迷你鸡排又香又酥,色泽金黄诱人,鸡排看起来十分厚实。最外部由大颗粒面包糠包裹,内部的鸡肉丝丝分明、软嫩多汁,调味恰到好处。酥酥迷你鸡排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个头足够迷你,小小一块,造型可爱,方便掌握的同时更加入味,每一口都是过瘾和满足。

  没想到这波试吃可以这么成功,我已经陷入必品阁无法自拔了,早起晚归的我也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便捷美味,让我的胃都暖呼呼的。同时,我也把王饺子和酥酥迷你鸡排都分享给了朋友们,他们尝过后也连连称赞,在我的安利下,大家陆续成为了必品阁的忠实粉丝。希望必品阁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我的购物车可是迫不及待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