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蓄能!南山集团多项目入列烟台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2-2 00:0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印发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南山铝业高端轻量化铝板带项目、南山智尚年产3000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建设项目、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炼化项目与园区配套工程、液化码头及泊位工程、裕龙岛海水淡化项目、龙口南山LNG接收站储气工程项目等9个项目入列市级重点项目。

  

  

  据悉,市级重点项目总量537个、总投资2.2万亿、年度计划投资2625亿元,整体质量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南山布局各产业链,在一大批层次高、体量大、对区域发展具有引领支撑作用的重大项目中,全面进入建设主攻期。此次多个项目入选全市重点项目名单,是各级政府对南山企业发展的认可、肯定与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南山一直以“做大做强企业、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整合、优化、创新、提升、发展”十字方针引领,不断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人才培养为支撑,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在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项目建设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南山将以本次入选各重点项目为引领,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部署与要求,牢固树立“抓大产业、抓大项目、抓大发展”的鲜明导向,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坚持顶格推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全流程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及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