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1|回复: 0

每日资讯:特斯拉再曝起火事故、蔚来回应安全气囊未弹出、西安出台甲醇汽车 ...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发表于 2018-12-20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美国加州一辆特斯拉 Model S,周二在某商业停车场起火。起火前这辆汽车并未发生碰撞。
■ 蔚来服务运营副总裁王正霖回应广州撞车事件。" 碰撞车速 20.7 公里 / 时,事故后气囊控制器符合规范;此次碰撞未达到碰撞记录器的记录阀值,安全气囊未起爆。"
■ 比亚迪与赛灵思达成协议,比亚迪商用车和乘用车驾驶辅助应用程序将采用赛灵思提供的 Zynq 芯片。
■ 西安出台《鼓励甲醇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促进甲醇汽车推广使用。在西安区域购买、登记注册和使用的甲醇汽车给予补助,重卡每辆补助 1 万元,乘用车每辆补助 5 千元。
■ 东风汽车武汉乘用车扩建项目奠基。该项目总投资约 98.5 亿元人民币,建成后产能规模将达到 30 万辆。
■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与德国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在巴黎会晤,法德两国将加强在电池领域的合作。
■ 德国汽车供应商 IAV Gmbh 承认协助大众汽车在美国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并同意为此支付 3500 万美元罚款。
■ 通用汽车曾表示将于 2019 年停止生产插电混动版雪佛兰 Volt,而近日通用透露,将裁减位于底特律郊区锂离子电池装配工厂 50 位员工。
特斯拉再曝火灾事故,车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从新闻描述猜测,该事故大概率为电动汽车静置起火事故。尽管该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电动汽车的使用安全问题着实让人捏一把汗。(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