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武or时尚,我全都要!两款暴力鸟T恤火热上市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6 12: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保利尼奥强势回归,广州恒大继续披荆斩棘!在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加盟后,恒大打出了八胜一负的骄傲战绩,发起了对冠军的冲击!


为表达 b 哥对保利尼奥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设计小哥不辞劳苦搞出两套风格不同的保利尼奥 T 恤。
下一场恒大将直面争冠路上最重要的对手北京国安,b 哥在这里搞一波大福利送给大家!


即日起至 9 月 14 号,b 哥将送出 5 个免单的名额,你只需将成功下单的截图发给本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请留意私信通知,祝您好运。
时尚剪影
队徽主题
衣服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 3 个字:好帅啊!




而且面料也是相当的好,保证大家穿着舒适!




穿着这款红色的 T 恤,在天河体育场给保利尼奥加油在合适不过了!


你想知道保利尼奥一起逛街是什么滋味吗?猛戳【阅读原文】,同样可以进入微店下单哦!
球哔哔哔 ,福利送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看这里!
(ID:zuqiubb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