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个性更出色,现在的时尚大咖都爱这么玩|成都车展

[复制链接]

682

主题

682

帖子

2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6 12: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注年轻化的用户群体,抓住 80/90 后的年轻车主,已经是业界的主流。但为 " 年轻车主 " 给出一个更清晰的画像和定位,有针对性地给出他们喜好的产品,是一件考手艺的事。
沃尔沃 XC40,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定位——范西客。
为范西客而来,向年轻化转型。


" ‘范西客’这个名字是从英文‘ Fun Seeker ’直译而来,因为我们创造了全新 XC40 这样一款符合新时代定义的产品。除了汽车最基础的出行功能之外,它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带来更具品味、更多乐趣的生活方式。"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如此说。


从一开始,全新 XC40 就明确了自己的车主特性:为城市 "Fun Seeker 范西客 " 量身定制。新车来自有着 " 智能魔方 " 之称的 CMA 基础模块架构,是这一平台下的首款产品,通过智能全维矩阵和灵活多重组合,可以让产品更符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成都车展上,城市 "Fun Seeker 范西客 " 典型代表、著名演员王珞丹女士也现身沃尔沃汽车展台。王珞丹和宣传片中的周一围,同为实力派的二人,无愧于演员这个身份,同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王珞丹热爱滑板,周一围痴迷书籍。工作之余,他们都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既充实又有格调。
王珞丹呈现出来的时尚、自信、有格调的形象与表现,正是范西客的典型。她自有风格、自有思想、自有光芒的独到魅力,与 XC40 的产品形象一脉相承。


诱不住的 " 范西客 "
范西客标签 有自我个性的审美标准,明白自己所需所享
全新 XC40 打破了我们一直以来对沃尔沃设计的认知。
一贯的白、灰、质感蓝的色彩配色方案,被更潮流大胆的想法所代替:日暮水晶白与子夜亚马逊蓝的时尚 " 撞色 ",破晓冰雪白与正午熔岩红的凝练纯粹,沃尔沃在色彩的运用上,开辟了全新的风格。


而全新 XC40 所拥有的 " 越级 " 车身宽度与高度,搭配纯正、硬朗的整体造型风格,加上继承自沃尔沃家族元素的 " 雷神之锤 " 前大灯、" 维京之斧 " 后尾灯,以及多种可选的轮毂尺寸和造型,更使它在茫茫车流中耀目而出、锋芒毕露。


内部的处理同样极具个性。从极具创意的纽约曼哈顿夜景特色内饰板,到一臂之内妥善安置全部随身物品的巧思空间,沃尔沃全新 XC40 由外而内无处不迸发着体现城市 "Fun Seeker 范西客 " 鲜明个性的设计灵感,并且以精湛工艺和精致细节书写北欧人性豪华的独到之处。
此外,由 100% 可回收材料制成的车内地毯在提升设计感同时,也表达出沃尔沃汽车与城市 "Fun Seeker 范西客 " 对健康、环保的不懈追求。


全新 XC40 还特别推出了 50 台全国限量的 "T5 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限定版 " 车型,配备 20 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熔岩红地毯及门板装饰、360 ° 全景摄像头、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全面满足那些更加追求个性表达和豪华体验的中国年轻用户。
止不住的 " 范西客 "
范西客标签  永不止步的创造力与坚持到底的执着淡定,是保持年轻的驱动力
坚持和创新,让沃尔沃不断完美了旗下产品的魅力。
全新 XC40 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个移动的信息娱乐中心,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
同级首创的远程共享用车功能,可以通过 APP 将用车权限远程发送给亲朋好友;如果在停车场找不到车,也可以通过 APP 触发鸣笛和车灯闪烁来快速发现汽车所在位置。
年轻人很喜欢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大尺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 / 中控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在全新 XC40 上也是一应俱全。


而沃尔沃一直以来坚持的安全标签,在 XC40 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和呈现。
全新 XC40 在安全上的标配堪称业内良心。包括 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等在内的功能,均以全系标配的形式搭载。同级唯一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是全新 XC40 从细分市场脱颖而出的又一关键因素。不久前,全新 XC40 在 E-NCAP 2018 年最新安全评级中荣获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全球最安全的 SUV 车型之一。


框不住的 " 范西客 "
范西客标签  拥有不被规划的人生主张,永远坐在人生的驾驶位
有时候,我们需要按部就班的日常,更需要出离常规的惊喜。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日常通勤是一辆车的基本素质,但一次赛道激情或长途跋涉时超出日常的表现,则是一个难得的彩蛋。


得益于领先同级的性能表现,全新 XC40 为 " 范西客 " 们提供不同场景下的良好驾驶体验。全新 XC40 搭载 Drive-E T5 发动机,配合 8 速自动变速器,带来充沛强劲且平顺稳定的动力表现。其中,T4 拥有 190 马力最高功率,最大扭矩 300 牛 · 米,全面满足日常需求;T5 最高功率达到 252 马力,最大扭矩 350 牛 · 米,0 – 100km/h 加速时间仅需 6.4 秒,性能领先同级。


全新 XC40 的高车身在为驾驶者带来较高坐姿和良好视野同时,也提供了优秀的车辆通过性,可轻松适应各种地形,辅以源自跑车级底盘调教模拟器带来精准操控力、智能四驱系统以及 5 种驾驶模式选择,无论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驾驶者都可随心掌控、收放从容。


2018 年 1-7 月,沃尔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17%,实现了口碑和销售双赢。在西区,沃尔沃 S90 与 XC90 分别增长了 132% 和 38%。相信随着全新 XC40 的上市销售,沃尔沃下半年的数据报表将更加好看;而 " 范西客 " 群体,也将随着逐渐被追随和模仿。
文|May
图|网络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新浪微博:@驾仕派
驾仕派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汽车之家、今日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界面、凤凰新闻、汽车头条、淘宝达人、百度百家
企鹅媒体平台、ZAKER、一点资讯、掌上汽车
日均全网浏览量超过 1,000,000 次
版权联系:jiashipai@fox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