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Tsnap跨界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为明星及其父母量身打造时尚穿搭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1 06:4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节目《最美的时光》,以成年子女与父母的 " 代际关系 " 为独特视角,在一间远离城市和喧嚣的 " 时光美墅 ",吴尊和吴爸爸、向佐和向太、郭碧婷和郭爸爸、刘维和刘妈妈、孙伟和孙妈妈集体入住,共度亲子时光。其中节目里孩子和父母共同打造时尚大片的环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NTsnap 在接到《最美的时光》亲子时尚大片拍摄邀约时,距离拍摄仅剩下一周的时间。在这一周内,团队需要准备五组家庭拍摄方案,共计 40 套衣服 ; 同时还需在短时间内联络五位摄影师为其拍摄,赶制后期当天交片。在如此紧迫的时间段内,繁重的工作量对于任何时尚媒体团队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 NTsnap 的创始人王亭斐在接到邀约后,立即召集团队布置起拍摄计划。


NTsnap 编辑部第一时间召开策划会议,与节目组讨论拍摄方案,同时联络各大品牌协调档期可用的服装,而艺统部则负责联络摄影团队及安排各项行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节目中的时尚大片呈现出应有的高水准和最佳效果,NTsnap 邀请到国内顶尖的摄影团队 AX Studio 为五组明星家庭掌镜。


在明星挑选各自时尚单品的环节中,NTsnap 的时尚编辑翔小翔作为时尚顾问本色出演,在集市中与明星家庭大聊时尚穿搭,并大方分享了作为编辑多年经验累积下来的独家穿搭 Tips。本来只是很短的入画介绍,明星们却都听得津津有味。而当他们在集市中看到带有 NTsnapLOGO 的小帐篷后,更是纷纷入帐挑选自己心爱的时尚单品,玩得不亦乐乎。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渴望以最佳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因为它展现的不仅仅是美,同样还有美给人们带来的自信心和好心情。


NTsnap 是时下最热门的明星时尚街拍平台之一。据悉,NTsnap 是以明星拍摄为主的时尚、娱乐、潮流媒体——每期邀请不同当红明星,通过新锐时尚大片、主题短视频,以及幕后花絮等多角度立体记录明星与时尚、生活的故事。而此次团队与江苏卫视综艺《最美的时光》进行合作,展现出的专业度和独到的时尚品味赢得了明星家庭和节目组的一致夸赞,也期待未来 NTsnap 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