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味十足的时尚商务摩登造型商务混搭风摆脱中年油腻男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6 12: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提到商务装,大家不禁自然的想起中年油腻男一手一件的浅蓝色衬衫,房产销售必备的劣质白色衬衫加不合身的黑色西裤,再或者是爸爸伯伯辈的那种从版型到颜色都超级有年代感的一身商务套装。
时尚商务摩登造型商务混搭风
随着大家的审美意识和对自身外形要求的逐步提高,那么怎么在保证商务气息的同时又能够不失休闲潮流气质呢 ? 不妨跟随着潮流趋势——混搭风的大军吧。


不再单一的只选取风格相同或者主题相同的单品。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款式版型和面料质感的挑选上要下点工夫,这是塑造造型气质最重要的两点。本套时尚商务造型选用比较宽松的黑色休闲款西服,脚下换作一双街头感十足的 VANS 板鞋,这样的混搭实在是玩味十足。


西装搭配领带,在加上笔直的西装裤。这就是我们大多数人对所谓的商务范儿的理解。其实商务并不是一定要这样墨守成规的,混搭的时尚商务摩登造型会更显年轻与时髦。


黑色休闲西服 + 白色简约衬衫 + 黑色休闲西裤 , 鞋履:VANS 板鞋 . 如果您对文中商品感兴趣,可到各大应用商店下载男人帮 APP 进行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