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韵诗.打造明星灯泡肌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2 13:0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方女性的恩物,背后有不一样的故事

  公司介绍篇

  宝韵诗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主推的系列产品,以“面部排毒、修复、养护”为主打,专注为客户打造“明星灯泡肌”。宝韵诗系列产品包含有面部青春素颜套、多效美肌修复套、水光靓润套,产品以中药组方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打造出中药养颜“专家”,让每位客户都拥有安全、无副作用的护肤品,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美颜体验。

  为了让每位客户都能放心使用,宝韵诗系列所有产品在国家药监局都有备案,是100%的绿色无添加护肤品。坚持使用28—45天,肌肤将焕然新生,让美丽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品牌起源篇

  李红雨是一个对事执着的女人,18岁投身美容行业,让她接触了很多因为肌肤问题而困扰的客户,痘痘、斑点、暗黄等都是女人烦恼的源头,为了解决肌肤问题,让自己的美容机构成为一个不同于大众的存在,李红雨开始留意更多有关肌肤排毒的信息。

  2017年,李红雨在台湾行业交流会上接触到了一个有关面部护理的项目,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年龄比李红雨大,但她的肌肤却非常的有光泽,而且非常紧致,脸上看不出一点岁月痕迹。年龄看上去甚至比自己还要年轻,这让李红雨非常羡慕,于是便向她做了深刻的了解。原来她年轻的秘密是源于她的丈夫,她的丈夫是生物科研人员,因为看到妻子因为肌肤问题烦恼不已,所以专注为妻子研发了针对性排毒护肤品,主要是采用人参、沙棘、芦荟、甘草还有少量藏红花等提炼精华来护理肌肤,而她也在使用丈夫的为她研发的中药秘方后,经过一个月时间肌肤变得焕然新生,而且即使过去多年皮肤也仍旧很好。

  在听到客户如此描述,李红雨动心了,回到家后经过一番思索与准备,于是她便7次飞往台湾与之洽谈,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谈判成功将此秘方引进了内地,并且注册了“宝韵诗商标”,同时还将之秘方与现代技术结合,更推出了修复和养护系列,集齐排、修、养为一体,分别是《面部青春素颜套》、《多效美肌修复套》、《水光靓润套》,让肌肤在排出毒素后在进行升华,焕活“肌因”让美丽不用妆。

  宝韵诗是萃取中药精华成分,配合独特的创新成分,采用最新纳米技术精确调配,历经几十道工序秘制而成。该系列的所有产品都经过权威检测机构验证,拥有国家药监局的备案。产品出口意大利、匈牙利、加拿大、欧洲等十几个国家,都得到了一致好评,更吸引了大批有创业意向的年轻人加入代理团队。虽然如此,但为了让广大客户可以放心使用,我们公司承诺“绿色安全、效果显著”。

  公司理念

  以效果为前提、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为中心,实现美丽财富双丰收。

  企业愿景篇

  放眼未来,宝韵诗的愿景是“不断创新、不停超越,以先进科研技术和传统中药,研发出更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精品服务,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敢于轻装上阵,在拥有美丽的路上不走歪路”。

  进一步了解,请百度搜索:宝韵诗官网和宝韵诗官方微博。

  同时了解进一步动态,关注宝韵诗官方公众号,搜索微信公众号:宝韵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