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最火爆的泰国芮一RAY面膜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2 13:2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真是快,小编作为美妆达人每年都会对一年中最火的产品做一下总结,今年大家应该也都会看得到两个产品脱颖而出,第一个是韩国的JM蜂蜜面膜,第二个是泰国的芮一RAY蚕丝面膜,由此不难看出,国人又渐渐走出了萨德的影响,迎来韩国产品新机遇,不过随着泰国产品不断的炒作加温,人们对泰国产品也有了新的认知,下面我们来仔细分析下泰国芮一面膜是怎么走出来的:

  历史背景:简单叙述,不做深究,大家都知道,2014年RAY面膜成立泰国,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由于商标被抢注,所以RAY用直译芮一作为中国大陆销售的商标,同时也分家,衍生出其他版本。

  发展历程:2017年拿到芮一证书,归属于泰国王权国际集团,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力,同年在国内多数卫视、央视、综艺节目等进行宣传推广,加上高品质和口碑,销量翻倍增加,一度成为2017年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爆发过程:2018开年,范冰冰林允等明星分享使用芮一面膜的帖子,带火了大批粉丝,随着国家政策偏向泰国,阿里巴巴京东等进驻泰国采购,使得芮一面膜一发不可收,一度要等货一个月才能发出,芮一公司也乘胜追击,在泰国开代理发布会,参观工厂,请大批明星,国内开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赞助湖南浙江等明星电视剧,请黄圣依做形象代言人。

  

  据可靠数据,芮一面膜已经在占领线下市场做布局,全国KA渠道已经占领大部分,因为手续齐全,质检完善,又积累一定的口碑,所以很多渠道也欢迎入驻,像华润万家、王府井、沃尔玛、永辉、北京华联、新世纪、盒马、娇兰佳人、部分屈臣氏和一些省市一级的当地大型卖场都已经看到了芮一的影子,创造单店自选产品突破100000的销售记录。

  

  另外,在国内一下保税区,进口品店都有商家,上海自贸区进口品采购中心的泰国馆,制定芮一为必选产品,河南郑州保税国际也同样与芮一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全国的保税国际免税店进行推广,深圳前海自贸区环球采购中心,80%的商店都上架芮一作为引流销量王主推,广州南沙自贸区也是同样的情况。

  综合看来,芮一的布局已经初具规模,如果新品及时,品质稳定,相信在接下来的两三年会继续呈现上涨趋势,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能够持续保持单品类的增长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是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杀出一条血路的,看到宣传说芮一销量突破1000000000片的也有可能,明年2019年有望超越韩国JM,成为进口品销量第一的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