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昌隆条纹西装亮相红毯引爆时尚指数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3 06:0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气演员昌隆日前出席了颁奖典礼红毯,他身穿一身藏蓝色白条纹西装,配上可爱的微卷发型和露出大白牙的标配笑容,风度翩翩亲和力十足 ; 而将内搭白衬衫的一角掖进西装裤里,细节时髦不羁,时尚指数 up,令整体西装造型少了几分严肃板正,多了几分轻松惬意,愈加彰显其自信幽默的个性。
网友素来认为昌隆的外形神似两位韩星车太贤和李光洙的结合体,此番亮相,果然颇有几分韩剧爱豆的味道,且帅出了自己的风格。据悉,由他主演的青春怀旧剧《我们的青春期》即将于 12 月 22 日在山东卫视上星播出,相信届时将引起更多观众追捧。
昌隆凭借清新外形、多面演技和浑然天成的幽默气质实力圈粉,可塑性极强的他今年主演了多部热播剧,角色百变备受好评,无论是《我们的青春期》中那个仗义直率的豹子、《天盛长歌》与倪妮搭档出演悲情公子凤皓,还是在徐静蕾监制的《同学两亿岁》里挑大梁饰演贱萌哥哥陆宇辰,都各具独特魅力。未来他将继续挑战自我,塑造多元化角色,如在都市情感剧《浅情人不知》中饰演一位风流倜傥的整形医生,在讲述国家第一支海军故事的《红鲨突击》中扮演英勇无畏的水兵 ; 昌隆还将与多位演技实力派明星同台飙戏,譬如同张震、倪妮、廖凡等合作的大银幕作品《雪暴》,与汤唯、朱亚文合作的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和关晓彤黄景瑜搭档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等,可以预期在新的一年中,他的戏路将更为开阔,更受业内外瞩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