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尚芸菲出席颁奖盛典优雅俏皮时尚感爆棚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3 06:0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唱作才女尚芸菲出席颁奖典礼红毯,造型一向时尚个性的尚芸菲此次红毯穿搭依旧满分,在同样粉丝众多的郭麒麟之后亮相,仍气场全开,力压全场,为媒体及粉丝带来短暂但亮点颇多的走秀。
当日,尚芸菲身穿粉色复古刺绣长裙现身红毯,偏暗色系的穿搭透出略带高冷的熟女气息,时尚与冷艳碰撞,令举手投足都变得优雅有余。长裙上刺绣样式的印花点缀其间,在高冷中为观众带来了温和的视觉体验。大波浪发型是点睛之笔,为尚芸菲再添优雅气质。而红毯之外的尚芸菲则准备了一套风格完全相反的穿搭,姜黄色长身卫衣搭配淡粉色斜挎包,
少女感爆棚,暖色调的搭配为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将兜帽套头完美诠释了俏皮感。在优雅与俏皮之间自由切换,尚芸菲对时尚的演绎可谓满分。
尚芸菲新歌《潇洒小姐姐》于不久前上线,单曲收获众多好评,尚芸菲的个人百首单曲计划仍在进行之中,更多原创音乐将逐一上线与歌迷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