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2|回复: 0

唏嘘!锤子科技办公室,被替换成了成都税务局|功夫日报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3
发表于 2018-12-25 18: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 | 小师妹


功夫日报小师妹播报 1225 来自功夫财经 00:00 04:01
热点
12 月 24 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锤子科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世茂大厦 15 楼办公点,发现原先锤子科技的办公室,已经全部被替换成成都税务局。
相关人士称,锤子科技 12 月份已经不在这里了。(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相关人士让记者去龙潭寺——锤子科技的部分售后渠道服务中心看看,但是相关办公室均无人应答。
@唐傣狮:没事没事,苹果公司还在。
公司
谁能想到,一个公司会把自己的联合创始人骂得那么狠,还赢得了喝彩?12 月 24 日中午,当当网称强烈谴责李国庆的言论。
当当网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有一段时间,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 logo 从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来源:凤凰网财经)


@当当网:李国庆再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和菜头:感觉是听到了俞渝的声音。
@刻意梦游:都是生意。


人物
12 月 23 日晚,此前因曝光五星级酒店乱象,而遭到 " 死亡威胁 " 的微博博主花总,发布博文表示该人已被警方找到,真实身份系辽宁某高校二年级学生。


24 日上午,花总再发微博称其 " 没有悔意,还假扮高二女学生 "。


@燕南飞:小小年纪,学会了借刀杀人。
@花总:现在入住酒店被当特殊客人对待,觉得有些尴尬。如果还有机会回到过去,很可能不会选择曝光。
@马伯庸:这是戏精本精吧……
社会
12 月 24 日,2018 年深圳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显示,超 7 成深圳白领今年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涨薪,幅度在 "0%-5%" 的最多。
深圳白领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的满意度最高,对自己的性生活最不满意,满意度指数仅为 1.97。有近 4 成深圳白领对自己的发际线感到担忧。(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深圳白领负债比例达到了 28.82%。存款数额在 "5 万以上 " 的占 18.80%," 几千块 " 的占 17.57%。
@秋梅:80 后易患颈椎病,90 后忙着防脱发。
行业
胡玮炜卸任摩拜 CEO 之后,有传闻称摩拜接下来将开始人员优化,裁员幅度为 20%-30%。摩拜方面表示,消息应该不属实,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此前,美团内部也曝出消息称将进行裁员。美团称,受影响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 0.5%。(来源:全天候科技)
@全天候科技:有员工表示,摩拜将对与美团已有业务重叠的部门人员进行优化,例如市场、财务、技术等,整体裁员比例在 20%-30% 之间;另有员工表示," 先裁打车,再裁摩拜,裁的差不多了打车和摩拜会合并 "。
@路人:共享单车终究昙花一现,摩拜怎么可能独善其身。
生活
今天圣诞节,你们是不是在 " 等一个红帽子白胡子的老人 "?其实,全世界的圣诞节都离不开中国的义乌。


数据显示,义乌为全球圣诞市场提供了近 80% 的产品,一年出口额逾 16 亿元人民币。(来源:国际金融报社)
@蔡勤亮:义乌布局广泛,不易受单个国家或者地区的局部影响。今年整个行业销售额依旧略有增长。
@香山君: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绝对是情报届的超新星。


楼市
近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删去了现行土地管理法关于从事非农业建设使用土地的,必须使用国有土地或者征为国有的原集体土地的规定。
相关专家表示,此次集体土地入市无关小产权房处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政策对一二线城市影响较大,尤其是租赁市场的租赁用地供应。(来源:凤凰网财经)
@21 世纪经济报道:据调查推算,截止到 2013 年底,全国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面积约为 4200 万亩,占全国建设用地总量的 13.3% 左右,宅基地的总面积约为 1.7 亿亩,约占集体建设用地的 54% 左右。不过,宅基地本身并不是经营用途,不在法律修改目前透露的内容以内。
@张大伟:宅基地的价值肯定越来越高,现在家里有农村户口的,尽量别全部转城市户口。特别是城市区域内的,或者是靠近城市的。非农村户口买宅基地的价值不高,投资不可能让你受益,如果你花 20 万 30 万买个大棚房,就当租金吧。
功夫研究院
昨日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午后震荡拉升。盘中题材股表现活跃,次新和 5G 板块最为强势。券商板块午后继续下挫,板块指数跌幅居前。临近收盘,指数持续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涨 0.43%,创业板指涨逾 1.10%。根据各项数据量化出情绪温度为 70,这一数据表明市场赚钱效应回暖明显,但各项数据处于中高位,今日指数以震荡为主。
@研究院重要策略:经济工作会议有多少能落实在投资上?(中信证券)
1)首次提到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能够与先进制造业融合的现代服务业大概率是以云服务、IT 信息服务为代表的 To B 的企业服务。
2)消费需求潜力主要提到的都是服务业消费,包括教育、医疗、养老在内的行业。
3)投资需求以制造业技术 / 设备改造和新型基础设施为主。跟政府引导投资直接相关的领域包括 5G、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强调了城际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投资,预计铁路投资规模相比今年会有明显的提升。
4)依旧提到了每年都会提及的乡村振兴战略,但是特别具体提到了 "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做好垃圾污水处理 "(历史首次)。
视觉
最怪小镇:全镇人住一栋房里,且不出门




▲美国阿拉斯加的一个小镇却只有 200 多人,更不可思议的是该镇 200 多人全部住在一栋楼里!住在这里的居民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宅的了,因为他们上班的地点就在大楼里,不仅如此,大楼里还有邮局、超市、诊所、学校、洗衣店、酒店,就连当地政府也在里面。(来源:趣闻古今)


▲这里除了一个小港口外,通往外界的唯一出口就是隧道。惠蒂尔隧道长 4 公里设有大门,当初是为隔离而建,晚上 10 点半后大门将会关闭,如果没在规定时间出去就会被关在里面,晚上只有救护车或警车通过才会开门。
以上,就是今日份要闻了!小师妹搬来了李大霄,祝各位网友圣诞节快乐!投资顺利!


昨日资讯回顾
25  Dec  2018
胡玮炜辞去摩拜 CEO 职务;粉丝排队恭喜杨幂喜提单身 | 功夫日报
为早起的小师妹,点下这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