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朋友圈晒美食大赛开始了……这样吃外卖便当,宅家也不会输!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30 19:3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打开微博,大家都沉浸在 "2018 年最后一个工作日 " 的喜悦之中,而 1 月 1 号当天才放假的阿布抬眼看了看日历,嗯,还有 2 天……
连续通勤 8 天的心情,你们能体会吗 TAT
为了奖励自己努力工作到今年的最后一秒,一定要点上一份超美味的外卖才可以!

「 这个外卖,值得晒到票圈!

阿布现在已经可以预想到明后两天编辑部大家的会发出什么样的怒吼了:
"ballball 大家先不要晒吃的好吗,我还在上班啊!!"


此时此刻的我们,想要积极参与朋友圈晒美食大赛,就只能靠一份色香味俱佳的外卖了!
觅食小能手如我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已经锁定了最近频频光顾的一家超精致和风便当——饭丰町,一出手一定虐爆全场,我做好准备了 ~


光看这带着几分日和味的包装,是不是就完全没有输!
揭开便当盖更是有惊喜:饭丰町家接近 30 款日式便当,可以让你一个月都不重样噢 ~


无滤镜特写依然诱人……
一份日式秘制叉烧便当,肉量让人惊呆。片片厚薄均匀的叉烧铺满一层,把饭牢牢盖住,是由鲜美猪里脊涂上秘制叉烧酱秘制而成。
吃多了外卖干得发柴的叉烧肉,这份泛着油光的叉烧肉连嘴刁的测评团都能征服。


秋刀鱼的滋味,忙碌了一天饥肠辘辘的你想不想了解?
那就来一份日式蒲烧秋刀鱼便当吧,鱼肉腌过,酱汁紧紧包裹着鱼香,肉质紧实,泛着淡淡的甜味,外卖能吃上这个 size 的秋刀鱼,还要啥自行车?


日式香草烤鸡翅便当很有妈妈的感觉。让阿布想起以前还跟家人一起住的时候,每天中午打开妈妈准备的便当盒就像拆礼物一样。
小小一个盒子,妈妈做了四只鸡翅恨不得给你塞上五只,烤得色泽均匀,一口咬下还有鲜嫩汁水……


秘制黑椒牛柳原料是澳洲的安格斯牛里脊,黑椒汁也是独家调制的风味。
翻翻看里头还有多少食材:西芹、胡萝卜、洋葱、彩椒……打开这五颜六色的一盒,心情也靓丽了起来 ~


日式便当另一个必不可少的:咖喱猪扒,饭丰町也做得十分出色 ~ 厚切猪扒铺满整个盒是基本操作,裹上面包糠炸得金黄,因为是现点现做的,到手还是热乎乎的酥脆。
淋上自制的咖喱汁,让人一边大呼 " 吃完这顿再减肥 ",一边把整块都咔嚓咔嚓吞下。


除了主食,饭丰町家的配菜也是毫不含糊,甚至对于一份外卖来说都有点过于丰盛了!
一小块炸虾天妇罗、章鱼小丸子、水波蛋、西兰花、鸣门卷和日式大根,在日料店吃定食也未必会有这么全套的小菜。


米饭上面还会撒着日式海苔丝和香松,另一边是味付油扬和中华海草。
就连随套餐配送的酸梅汤饭丰町也花了十二分心思来做。


选用高品质的乌梅、山楂、桂花、甘草、冰糖,在前一天晚上浸泡茶水,第二天用时 6 小时现熬。酸甜清爽的滋味,让一整份便当都得到升华。
" 不将就地对待一周七天每一餐,是多少忙碌上班族奢侈的愿望,饭丰町仿佛就是专门为实现这个愿望而诞生。
不过任谁都很难想像,这个品牌的创始人陈橙,曾经也是一个随便应付一日三餐,只顾忙碌不顾口福的资深楼市操盘手。


十几年前,刚毕业的陈橙进入房地产行业,那几年恰逢这个行业最激荡的时候,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及时抓住了机遇,创立了自己的房地产策划公司。
创业者总是比普通上班族要累上百倍,也正是因为有这份拼劲儿,她带领着团队成功策划、营销过江浙沪地区百余个优质楼盘,做出了不小的成就。


不过埋头往前冲的同时,陈橙也隐隐觉得不安。那么努力工作赚钱,一个星期却连好好坐下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有,是不是本末倒置了?
曾经觉得工作高于一切的她,开始调整自己的人生目标。在 2008 年,她涉足休闲餐饮行业,开出了一间 FUSION 咖啡餐厅。


与此同时,本就是个吃货的陈橙也开始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到世界各地去品味不同的料理。
舌尖环球大半圈,在日本一个风景如画的小乡村饭丰町,她遇见了让她心动无比的日式家庭料理


回忆起在饭丰町的那一餐,陈橙是这样说的:" 这里的人可以花上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去料理一顿饭,融汇食材与爱,予人平凡的幸福感。"
又联想到过去经常草草了事地应付三餐的自己,她愈发觉得,那仿佛是在草率地待人生。


所以从饭丰町回国后,陈橙便下定决心,要重新定义便当。
" 即便是日日为工作奔波的我们,也可以借由一份更好的便当,好好对待自己的生活。"


这便是饭丰町 · 和风精致便当的品牌起源了。
2016 年品牌在温州落地,一上线就在各大外卖平台收获了如潮好评。


2017 年开放加盟之后,更是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爆发式地拓展到了 12 家,销量好的小店,每周能卖出 3000+ 份便当。
用餐时间你到店里去,一定能看到等待配送的外卖袋子堆得层层叠叠,蓄势待发……


在温州杭州,在魔都,饭丰町的精致美味让平时被外卖虐惯了的上班族眼前一亮,其他城市的人也眼巴巴地盼着它开到自己家门口。
今年饭丰町的足迹更是从长三角迈到了珠三角,也接二连三在东部沿海城市落地,粗略一数,竟已多达 200 家了。


各地的饭丰町门店
持续扩张版图,也坚持研发新品。陈橙带着原先的团队,一直在往前走的路上。
他们视品质为品牌的生命力,这与现如今我们接触到的大部分外卖店都不同。




每一个便当,每一份餐食,从制作到包装都十分的用心。
也许正如当初她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那样,食物的意义,从来就不只是用来充饥!如果你实在忙碌,那就放心把准备食物的过程交给饭丰町。
这样吃饭,才是好好宠爱自己 ~
——————— end ———————
年末的时候
大家都纷纷在许新年愿望
不知道好好吃饭这一条
算不算你来年的心愿呢
如果你对饭丰町感兴趣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了解更多详情。
暗号:" 便当 "
陈橙将于 12 月 29 日 20:00 在
生活风格型消费投资平台【开始吧】
发起「饭丰町二次加盟众筹项目
点击阅读全文,
就是对她最好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