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22|回复: 0

#网红美食我来做#香酥鸡蛋卷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19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发表于 2018-12-30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次实验亲测的配方,低糖少油,一样酥脆。网上多数配方是无水的,鸡蛋和油脂的比重比较大,吃多了还是蛮有负担的。多次实验,调整水油比重,我这个方子水量还是比较大的,大大减少了油的比重,关键吃起来香酥不减哦!当然,你也可以用牛奶替代水。
By 晶晶 i 小乔
用料</b>
鸡蛋 2 个
低筋面粉 100g
白砂糖 40g
玉米油 40g
黑芝麻 15g
水或牛奶 60 克
做法步骤</b>


1、鸡蛋,植物油,糖粉混合均匀,继续加入水或牛奶拌匀。


2、筛入低筋面粉。


3、加入芝麻一起拌匀。拌好的面糊有一定的粘稠度,但是较稀,提起搅拌头面糊直线下落。


4、蛋卷模两面都要预热,手放在模具上方感到热就可以了。


5、舀一小勺面糊,就是平时的小汤匙就可以了,全程小火!


6、盖上盖子大概加热 30 秒,反过来再加热 30 秒,喜欢薄的就加紧些。打开盖子,观察状态,好了就迅速卷起,可以借用筷子,但是事实证明,冬天用手卷也不烫,而且会让你的手很暖和,用筷子或手压住,稍稍定型。


7、把水换成椰汁。


8、把芝麻换成椰蓉,就是椰香味的啦!


9、香酥美味,好吃得停不下来。关键天气冷的时候,做完这个,原本冰冷的手也暖烘烘的了!
小贴士</b>
1. 卷蛋卷一定要快,很快就会变硬卷不起来! 2. 配方里的糖,油我已经调到最少了,水也不宜再多啦,否则会很硬,很难卷。 3. 全程小火!
----------
豆果美食,家庭厨房领域美食社区及交易平台;
100 万道美食菜谱,任您挑选,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豆果美食】App 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