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9|回复: 0

开年大吉扒一扒2018年搞笑汽车新闻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发表于 2019-1-2 0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n哥语】
开年第一天,Man 哥也不给大家讲大道理,也不给大家推荐车型。一切从头开始,开心快乐很重要,干脆就为大家回忆一下 2018 年的搞笑汽车新闻。
2019 年的第一天,Man 哥祝大家假期快乐。
想一想圣诞(旦)节还是挺有意思的,按照阳历来算,元旦是每一年的第一个节日,圣诞是每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日。从元旦开始,辛辛苦苦忙一年,最后也就剩个 " 蛋 ",既代表了啥也没攒下,又体现了我大中华的年年有余。生活的滋味真是好极了!
因为是开年第一天,Man 哥也不想给大家讲什么大道理,也不给大家推荐车型。一切从头开始,开心快乐很重要,干脆就为大家回忆一下 2018 年的搞笑汽车新闻。


首先说说开车之前,学驾照那点事儿。在我国广东深圳的某个驾校,学员小刘毕业后喜提新车看望驾校教练,在开车到达驾校的那一刻,该学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做 " 入室弟子 ",一不留神就用新车撞穿了驾校办公室墙壁。


根据相关报道,学员小刘准备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直接把车怼上了墙,所幸并无人员受伤。对于他的惊人表现,教练也只能在一旁安慰说," 我带出来的徒弟里就你最有心,送的见面礼都是不同凡响。"
当然了,这位小刘还算是幸运的,回驾校查漏补缺总好过在路上伤及无辜。和他相比,刚拿驾照 1 天就被吊销的 " 九考司机 " 则运气稍差。


根据报道,来自苏州张家港的一名司机在交警查酒驾时被抓,交警对他进行饮酒测试之后,发现测试值是 129mg/100ml,超过 80mg/100ml,属于醉驾,直接吊销驾照。让交警没有想到的是,被查当日是该男子驾驶实习期的第一天。根据该男子的自述,他考了 9 次,才拿到了驾驶证,因为特别高兴于是和朋友喝酒庆祝,喝完酒之后开车回家就被交警给查住了,不仅吊销了还没捂热的驾照,并且 5 年内不能重考。
一直强调,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误事真是一点也不差,因为酒喝高了之后,即便是代驾也拯救不了你的驾照。


2018 年的某个夜晚,北京海淀马莲洼北路百望山路口,海淀交通支队夜查交警拦下了一辆本田越野车,司机周某自己开着车,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位代驾司机,经过检测,周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44 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报道,周某担心代驾司机不熟悉他的车,结果自己坐进驾驶位,代驾秉承着 " 顾客是上帝 " 的原则,便开始了代副驾驶工作。
不过呢,凡事总有例外,也有喝酒后保住驾照,代驾倒霉的。


头两天,浙江丽水交警在收费站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一辆汽车行迹有点奇怪,走上前让对方摇下车窗,闻到车内一股酒味。车上的 5 个人表示,他们刚在一起聚会吃饭,但是司机为了开车绝对是一口酒都没喝。交警刚想夸司机棒棒哒,却发现他没!有!驾!照!最终,司机被行政拘留 9 天罚款 750 元!
最后,Man 哥要告诉大家,和汽车有关的趣闻也不全是负面的,也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同样是在 2018 年的某一天,福建多辆电动车着火引燃了一辆轿车,消防员正在紧急救火时,现场传来一小孩声嘶力竭的喊声:" 叔叔!能帮我把后备厢里的作业本拿出来吗?"


直到现在,Man 哥耳朵里似乎还飘荡着小女孩的呼声,作业,出来吗?!出来吗?!来吗?!来吗?!来吗?!吗!吗!吗!
推荐阅读


雷克萨斯又双叒叕 " 被国产 " 了?!


谁是 " 大忽悠 "?i-VISTA 第三批智能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发布


预算 20 万,选 B 级车、SUV 还是 MPV?
戳原文,搜索 AutoMan 各类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