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险!中山路一清障车为两辆汽车解围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 01: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柳安臣)1 月 1 日 11 时 20 分许,中山路与广安大街路口西行约 20 米处,发生两车碰撞事故。






1 月 1 日上午,中山路与广安大街路口西行约 20 米处,发生两车碰撞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拥堵的交通很快得到恢复。
1 日 11 时 40 分许,市民陶先生开车从中山路由西向东行驶,到博物院附近发现对面车道上有两辆汽车发生事故,两辆车罗在了一起,事故现场的后面车道的汽车已经堵了很长了。
11 时 50 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广安大街与中山路口西行的中山路上,有两辆汽车罗在一起。一辆本田牌越野车右前轮压在一辆轿车的前机盖上,两辆汽车均车头朝西停在左转道。
事故现场,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已经破损,几位交通道路设施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由于事发地属于交通主干道,路过的汽车通过事发现场右侧的两车道缓慢通行。
由于两辆事故车辆受损并不严重,现场民警、车主以及路过的市民,尝试着将轿车上方车辆抬起,以方便下方的轿车倒出,但是未能成功。
据了解,当日 11 时 20 分许,发生事故的两辆车,其中一辆是由东向西行驶,而另一辆则是由广安大街右转进入中山路行驶,具体造成事故的原因,民警称会调取现场监控录像进行责任认定。
12 时许,在事故清障车的帮助下,成功地将被困的两辆事故车解围并驶离现场。至 12 时 15 分许,道路恢复了交通秩序。
长安交警大队民警赵烨提醒广大驾驶员:节假日出行一定要更加谨慎驾驶,杜绝危险行车,防范失控侧滑侧翻、追尾相撞等事故。节假日交通拥挤,切勿占用应急车道,避免争道抢行诱发刮蹭事故。严禁在行车过程中使用手机接打电话、发短信、玩微博微信等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冯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