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21|回复: 0

每日速报|李宁继续时尚化之路,将与Pronounce推出联名系列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发表于 2019-1-3 0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作者:Nino Tang
" 每日速报 " 为您汇总国内外时装、纺织、商业、零售和科技相关领域资讯,助您即刻掌握每日要闻,拓宽眼界、与时俱进。


Pronounce 将与李宁推出联名系列
涅槃乐队起诉 Marc Jacobs 抄袭
2018 年亚洲股市创七年来最大跌幅 美图跌幅亚洲第一
JC Penny 股价首次跌破 1 美元 面临退市风险
加拿大鹅内地首店开业火爆 股价大涨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扩建完成 Saint Laurent 入驻
美国加州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阿里巴巴不存在违法或不当行为
1919 与淘宝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电商学院
时尚
1.Pronounce 将与李宁推出联名系列


Pronounce X Li Ning |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1 月 5 日伦敦时装周展示预告款
近日,设计师品牌 Pronounce 宣布将携手运动品牌李宁(Li-Ning), 于 2019 年 1 月 5 日在伦敦时装周展示的 Pronounce 时装发布会上推出三个造型的联名合作预告款,此次在伦敦官方日程发布会首曝光的联名款也将正式开启 2019 年 "PronounceX Li-Ning" 联名系列的推出。
2007 年李宁首次与 KAWS 推出联名系列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国民运动品牌李宁在 2018 年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的舞台,以一个时尚运动品牌的身份出现在国际舞台上。从 2007 年开始,李宁与 KAWS 发布联名系列,之后与许多国内外的品牌、个人、组织推出过不少联名系列,如 3M、达芙妮、、adFuture、Veil、Know1edge、Skins 等。但此次与 Pronounce 即将发布的联名系列,是李宁首次与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联名系列。
李宁时尚转型 上半年服装类型收入增长 30.7%
根据李宁发布的 2018 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 17.9%至 47.13 亿元;毛利同比增长 20.5%至 22.94 亿元,毛利率扩张 1 个百分点;净利润同比增长 42%至 2.69 亿元人民币,净利率由 4.7%上升至 5.7%。李宁鞋类收入约为 21.9 亿元,同比增长 8.6%,服装类收入约为 23 亿元,同比增长 30.7%。(消息来源:Pronounce )
2.涅槃乐队起诉 Marc Jacobs 抄袭


Marc Jacobs ’ ‘ Redux Grunge ’ 系列 | 图片来源 : Juergen Teller 拍摄
涉嫌抄袭乐队标志性笑脸设计
近日,美国时装品牌 Marc Jacobs 因在 Redux Grunge 系列中涉嫌抄袭挪用美国美国摇滚乐队涅槃( Nivana) 乐队的标志性笑脸设计,收到该乐队诉讼。 据悉,Marc Jacobs 此次系列中的笑脸图案就是把 Nivana 乐队笑脸图案中的 "XX" 字样换成了 "MJ" 字样。目前 Marc Jacobs 对此并为发表相关言论,Redux Grunge 系列服饰也并未下架。
备受争议的 Redux Grunge 系列
Redux Grunge 系列最初是 Marc Jacobs 在美国品牌 Perry Ellis 任职期间设计的,1993 年该系列时装秀遭受批评致使 Marc Jacobs 被解雇,该事件曾轰动一时。
Adidas 曾起诉 Marc Jacobs 抄袭
此次并不是 Marc Jacobs 首次被状告抄袭。2015 年,Adidas 以 Marc Jacobs 侵犯了商标权为由将其告上了法庭,并表示 "Marc Jacobs 使用近似 adidas 三条杠商标的设计有欺骗、混淆、误导消费者倾向 "。(消息来源:Yoho!)
商业
3.2018 年亚洲股市创七年来最大跌幅 美图跌幅亚洲第一


图片来源:美图官网
2018 亚洲股市创下七年来最大跌幅
12 月 31 日,2018 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束,亚洲股市全年总计损失约 5 万亿美元,创下自 2011 年以来最大年度跌幅。但其是全球区域性基准指数中,唯一一个出现上涨数倍股票的股指。
美图全年跌幅亚洲第一
美图 2018 年下半年接连对手机、电商等业务的调整,以及其营收的持续下滑,资本市场对其未来普遍,美图全年跌幅则达到 80%,跌幅亚洲首位。12 月 14 日,美图公司股价持续走弱,截至收盘,美图大跌 9.47%,报收 2.39 港元 / 股。相比曾一度逼近 1000 亿港元的市值,美图公司市值当日仅为 99.89 亿港元,市值蒸发逾 900 亿港元。
Fila 成最大赢家之一
根据新浪财经消息,2018 年意大利运动品牌 Fila 成为股市最大赢家之一,全年涨幅 228%,因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翻番,该股 11 月达到创纪录高位。(消息来源:新浪财经 )
4.JC Penny 股价首次跌破 1 美元 面临退市风险


JCPenney 纽约实体店 | 图片来源 : Shutterstock
首次跌破 1 美元
据报道,美国零售业有望在节日季后收获六年内最佳成绩,但美国大型零售商 JC Penney 并非如此 ,上周三其股价首次跌破 1 美元,并于周四下午再次下跌至 97 美分,创新低。
三季度财报发布后 股价已下跌四分之一
股价跌至 97 美分的新低,使 JC Penney 的市值缩水至 3.1 亿美元。自 JC Penney 上个月公布令人失望的三季度财报以来,股价已下跌超过四分之一。该集团甚至取消了全年的业绩展望。
面临退市风险
JC Penney 自 2010 年以来一直没有盈利。该零售商的债务约为 40 亿美元。依据纽约证券交易所准则,连续 30 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 1 美元时,该交易所有能力启动退市程序。(消息来源:金融界)
零售
5. 加拿大鹅内地首店开业火爆 股价大涨


图片来源 : Canada Goose
延期半月开业
12 月 28 日,因其它事件而被中国网民抵制的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内地首家旗舰店,在延期半个月后于北京三里屯开业,开业现场火爆,顾客不顾低温环境在店外大排长龙,部分商品在 12 月 30 日已售罄。
股价大涨
加拿大鹅首家中国内地旗舰店开业火爆,品牌股价也呈上升势头。加拿大鹅股价周一开盘一度大涨 9%,并于收盘录得 4.6% 的增幅至每股 43.7 美元,市值增加 2.6 亿至 47.6 亿美元。
美国股市周一大涨
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上涨,加拿大鹅也在其中,原因是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此外,大型科技股和油价上涨也支撑股市上行。而加拿大鹅股价大涨并不排除抵制情绪消退带来的影响。(消息来源:每日新闻)
6.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扩建完成 Saint Laurent 入驻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20 家品牌入驻扩建区域
近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完成四期扩建工程,在四期扩建区域内,超过 20 家国内外品牌率先入驻和完成品牌商铺焕新。
总面积约达 7 万平方米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近 7,000 平方米。四期工程落成后,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总建筑面积将达到约 7 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超过 5 万平方米。
Saint Laurent 及 Stuart Weitzman 入驻
法国时装品牌 Saint Laurent 和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 两家店铺也已入驻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与此同时,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 Tod ’ S 也实现了店铺升级。目前,京津佛罗伦萨小镇进驻的品牌数已经超过 200 家。(消息来源:对方提供)
科技
7. 美国加州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阿里巴巴不存在任何违法或不当行为


图片来源 : Shutterstock
涉嫌财务造假遭集体起诉
2015 年 2 月底,证券诉讼律师事务所 Brower Piven 宣布对阿里巴巴集团提起诉讼,称后者对公司的业务运营、财务状况等存在严重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这欺骗了投资者。
阿里巴巴不存在不正当行为
阿里巴巴集团与诉讼对方就数年前向加州法院提起的一场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同意支付 7500 万美元,和解四年前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起的集体诉讼 "Buelow 告阿里巴巴 "。据悉,在这场集体诉讼中,法院没有发现阿里巴巴集团存在任何违法或不当行为。
阿里巴巴:结果公平
阿里巴巴法务部相关人士表示,和解的结果对阿里巴巴集团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这既避免了因为漫长的诉讼时间对公司的影响,让我们的团队能够专注于业务的发展,同时也保障了股东的利益和价值。(消息来源:TechWeb)
8.1919 与淘宝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电商学院


图片来源:淘宝大学官网
进行电商内训交流
近日,酒饮零售集团 1919 与淘宝大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成立 " 淘宝大学 · 1919 电商学院 "。此次签约后,1919 将与淘宝大学进行电商内训交流,双方将在课程研发、师资培养、学习系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曾成立魔豆妈妈电商学院
淘宝大学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核心教育培训部门,通过分析电商行业脉动,整合阿里集团内外及行业内优势资源,用于电商学习。2018 年 3 月 8 日,淘宝大学正式成立魔豆妈妈电商学院,通过特色课程、专属师资建设、线上学习系统,体系化帮扶,定制逆境女性的专属学习方案。
阿里巴巴为 1919 第二大股东
2018 年 10 月 18 日,1919 发布公告称,获得阿里巴巴集团 20 亿元的战略投资,阿里巴巴持股约 29%,成为 1919 第二大股东。此次 C 轮融资完成后,1919 估值达 70 亿元,酒饮新零售独角兽诞生。(消息来源:亿邦动力网)


新年必备时装造型课程:向全球知名、拥有超过 30 年在《Vogue》、《Elle》、Chanel 和 Prada 工作经验的 Lucinda Chambers 学习专业时装造型知识。
课程简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