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金网0103龙虎榜点评:今天金田路为自己正名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4 10: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金网 0103 龙虎榜点评:今天 金田路为自己正名</b>
2019 年 01 月 03 日 17:54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汇信分析师认为 5G 今天出现大分歧,达安开盘就结束了,和之前 12 月 18 日的汉嘉设计差不多,龙头东方通信之前说了,前面 3 天都没出现过大震荡,今天大震荡后还是顽强封住了,但跌幅榜上 5G 也躺了一堆票。






龙虎分析
东方通信(600776
汇信分析师认为 5G 今天出现大分歧,达安开盘就结束了,和之前 12 月 18 日的汉嘉设计差不多,龙头东方通信之前说了,前面 3 天都没出现过大震荡,今天大震荡后还是顽强封住了,但跌幅榜上 5G 也躺了一堆票。
龙虎榜看,金田路这把是为自己正名了,的确可能也适合他,金田不太适合他进去第二天马上就要不行的票,这样他会砸得很快,从上周的龙虎看上来,这波东方通信的 7 天 6 板金田应该是从 12 月 26 日就有入驻了,26 日以后的走势总体还是比较稳的,今天一个震荡就发现金田有先卖再买的动作了,下午的 3 个 9700 看到了金田标致性的宣誓。赵老哥有一定会的出货,这两天赵神挺活跃的。




5G 现在不用看了,就是盯东方,或者说要做也就是做东方,但今天好多 5G 都是往跌停板上躺的样子不排除末日也快到了,且行且珍惜。
鹏起科技(600614),航天通信(600677
军工有个天基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的消息,熟悉的军工首板,但这次好一点,已经有 3 板,2 板的先动了下,消息板的味道没有那么浓。
鹏起科技是以前的鼎立股份,所以名字听上去一下子比较陌生。龙虎看的话,之前的大资金顺德东乐路没有走人,有 2000 多万的货。其他一些游资也锁仓为主。买入席位看,偏二线一点,买一 4494 手 +7000 手的扫板,敢死队天津霞光道 6000 手的扫板,南宁东葛路 4587 手的扫板。






航天通信的龙虎看,有见小小鳄鱼鱼和作手新一这对网红游资出现在一张榜单上了,不过小小鳄鱼鱼今天有大部分的落袋行为,昨天的荣超也有所出货。其他游资偏锁仓。


军工这波先看龙头的高度,15 年股灾之后军工 + 国改那波都感觉是军工做主流题材的绝唱了,就算之后又湖南天雁,太阳电缆这样的票,但整体板块的进攻性和炒作力度还是不够的。
金贵银业(002716
汇信分析师认为黄金现货再度回到了千三关口,还记得之前讨论未来两,三年机会的一篇文章嘛,当时用上证指数,螺纹钢期货和现货黄金举例。


当时上证指数在 2516 点,黄金在 1255美元,螺纹钢在 3508 点。现在是不是又延续着原来的趋势在走?上证是空,黄金是多,螺纹钢还是震荡,趋势的力量是强大的。
金贵银业 16 年可是明星票啊,之后变成庄股后也没什么太大声音了,这段时间在做搭平台的首板模式。龙虎看的话,小小鳄鱼鱼主封,机构对持,其他席位有点陌生。


黄金股的话之前也聊过几次了,其实性价比真的不如去做伦敦金,一是大盘环境是空,终究有所拖累,你要拿山东黄金这种票也是要坐得住才行。超短方面,因为黄金股的题材属性,连板到一定高度就做不起来。
文章关键词:龙虎榜点评金田路正名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