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1|回复: 0

板块异动:军工股延续强势鹏起科技四连板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发表于 2019-1-4 1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板块异动:军工股延续强势 鹏起科技四连板</b>
2019 年 01 月 04 日 09:59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早盘,军工板块持续拉升,鹏起科技四连板,航天通信三连板,昨日涨停的多只军工股再度大幅上扬。


早盘,军工板块持续拉升,鹏起科技四连板,航天通信三连板,昨日涨停的多只军工股再度大幅上扬。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航天行云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国内 146 家相关单位共同组建的天基物联网产业联盟,26 日在湖北武汉成立。联盟将从科研、制造、运营、服务、应用和金融资本等多个方面推动低轨窄带商业通信卫星产业发展,加速推进天基物联网在电力、石油、金融等国民经济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天基物联网产业联盟是国内低轨窄带商业通信卫星产业成立的首个联盟。 公司是军工用电线电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其中高温导线、尼龙护套线、腊克线、高压点火线、深水电缆等应用于军用飞机、坦克、导弹、雷达、潜艇等军工产品中。
自 2018 年以来,在两市的持续调整中,军工板块整体跌幅较大,其回升势头也多次为利空所打断,近期盘面走势也整体为盘面回调所压制。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主流军工龙头企业的长期增长已具有一定确定性,应当享受确定性溢价。
汇信原引分析人士表示,近两年来军工板块的表现一直偏弱于同期大盘,以涨跌幅来看,军工板块一直处于偏后水平。显然,当前估值水平依旧处于历史底部附近的军工板块在这样的市况环境下很难为市场所重视。不过,同样是出于其在弱市中表现出的韧性,每每在其蓄势发力之际也都能引来市场对板块后市空间的遐想。
汇信原引国盛证券强调,在低风险偏好下,行业基本面持续好转成为驱动板块股价的主因,2018 年第三季度军工行业营收 YoY+15%,净利润 YoY+22%,预收高企,现金流改善明显,业绩逐季向好。一方面,由于板块分化加剧,军工龙头率先迎来业绩拐点,强者恒强,在大盘弱势背景下相对收益明显;而民参军的 " 去伪存真 " 正经历估值与业绩的双杀。另一方面,由于板块估值回落、持仓触底,行业估值回至 50-55 倍,机构持仓不足 3%,均回至 2013 年水平处于历史底部。种种有利因素有望使板块整体开启反转。
相关概念股
鹏起科技(600614):子公司洛阳鹏起主营钛及钛合金精密铸造件、铝合金及铝镁合金铸件、激光焊接成型件 , 其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等军事领域。
航天通信(600677):中航科工集团旗下唯一通信企业 , 专注于军民用通信领域 ; 相关控股子公司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质、保密资质等齐全军工资质。
银邦股份(300337):2017 年报告期内,公司在军工业务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全资子公司银邦防务于 17 年 12 月 19 日同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光线缆(300265): 收购通光信息 , 进军公网通讯光缆 , 并成为三大通信运营商的直接供货方 ; 未来还有光纤公司注入预期。
太阳电缆(002300):公司是军工用电线电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其中高温导线、尼龙护套线、腊克线、高压点火线、深水电缆等应用于军用飞机、坦克、导弹、雷达、潜艇等。
文章关键词:板块异动军工股鹏起科技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