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发际线男孩小吴拍时尚大片了!网友展开P图大赛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6 16:0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还记得那个因为被黑店坑了
而爆火的发际线男孩小吴吗?


事件回顾

发际线男孩名字叫吴正强,在 2018 年 8 月,他感觉自己的头发需要修剪,然后小吴便去杭州大学路的一家店进行理发,在理发时店员告诉小吴店里有个免费的项目可以进行免费体验,小吴一听是免费,那当然要尝试一下啦,结果小吴尝试完毕后,店元给小吴做出了一些项目清单,共计 39000 多元,并且还给小吴打折,打折后费用还要 18000 元,当时小吴目瞪口呆。
↓↓↓


小吴被记者采访,没想到却因为那副有点 " 怪异 " 的眉毛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开始关注起这件事,而且还把他的表情制作成了搞笑图片,小吴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火了!


爆红之后的小吴表示不会进军娱乐圈,
觉得娱乐圈太复杂,
不适合自己。


在浙江钱江都市频道《虎哥脱口秀》上,他迈着 " 魔鬼的步伐 " 再一次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娱乐圈——" 娱乐圈还不如租房圈踏实 "


就在大家以为他真的是这样想的时候,小吴就频繁的出现在了好几个综艺节目上,真的是啪啪打脸,看来娱乐圈的诱惑还是让他动摇了。小吴本人也是亲自印证了 " 真香 " 理论。


没多久,
小吴就开通了个人微博↓↓↓


代言了广告↓↓↓


占领北京地铁站↓↓↓


就连《快乐大本营》也邀请了他。和走红时如出一辙,小吴脸上带着他的专属表情,双眼透露着无辜,眉宇间淡淡的忧伤。让人过目不忘。


不过之后关于他的消息似乎是少了很多,就在大家快要遗忘他的时候,小吴又以一组时尚大片重新出现,凭借超高国民度火速上热搜。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吴的发带:" 眉有压力 " 四个大字,与小吴的特色眉毛交相呼应。




# 小吴拍摄时尚大片 #
成功登上热搜







还有网友说这套图激似王一博啊


这组照片红了之后,
有网友在网上掀起了# 小吴 P 图比赛 #
只能说这届网友各个都是大神啊!
白到发亮版


大眼版


硬汉版


小鲜肉版


锥子脸版


真 · 眉有压力版


漫画版


小吴本尊也对 P 图表示满意



不管怎么样
小吴这算是全面进军娱乐圈了
虽然打脸
但小吴自己也有解释


杭州大事综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