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洞察《碟中谍7》海报高空飞车加跳伞这段惊险镜头 阿汤哥拍了6次 .txt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10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3-30 05:5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好莱坞大片的特技镜头,不得不服阿汤哥。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全新力作《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日前发布了首张海报,阿汤哥骑摩托飞下悬崖,挑战高空飞车和跳伞。


一直以来都知道阿汤哥打戏、特技戏拼命,但这次真的太狠了。海报上的这个场景,是在3000多米的悬崖完成的。

2022年,阿汤哥分享了影片的片场特辑,他在本片继续大玩拍,一系列惊险特技场景看得人肾上腺素狂飙,手心出汗。

不仅有街头飙车、舞厅肉搏、沙漠骑马、列车格斗,还有这段飞车戏,也被阿汤哥称作是史上比较危险、挑战难度比较大的电影特技拍摄,因为真的太惊险了,高台骑摩托之后跳伞,如果掌握不好时机那就是车毁人亡。


为了给观众呈现比较震撼的大银幕效果,阿汤哥花了一年时间训练越野摩托和定点跳伞,比较终进行了6次才完成。

可能阿汤哥的这种拼劲,就是《碟中谍》系列从首部到现在,一直保持好口碑的原因。


《碟中谍7:致命清算》由系列第5、6部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伊尔莎浮士德丽贝卡弗格森、班吉西蒙佩吉、卢瑟斯崔凯尔文瑞姆斯、白寡妇凡妮莎柯比回归主演。

还有1996年首部《碟中谍1》中IMF局长基特里奇(亨利科泽尼饰)时隔多年回归,但却给了伊森一个下马威。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全、埃塞莫拉雷斯等新加盟。



讲述伊森亨特需要承受自己过去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导致整个IMF任务小组都陷入危险。导演麦奎里表示伊森过去的很多东西将会出现,因为这趟冒险将是系列前所未有的宏大,所以需要两部电影的体量来完成。

《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将于今年7月14日北美上映,《碟中谍8:致命清算(下)》则定档2024年6月28日北美上映。

太阳召唤第二季的最新消息可以到我们平台网站了解一下,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详细的解答!https://12315fw.com/voddetail/41229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