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洞察坂本一为是枝裕和坂元裕二新片《怪物》配乐 演员阵容也曝光 .txt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613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3-30 05:5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枝裕和导演、坂元裕二编剧的电影《怪物》发布新海报和演员阵容,同时宣布坂本一加盟负责影片的音乐制作。


影片的演员阵容为:安藤樱、永山瑛太、黑川想矢、澳狙籼、高x充希、角田晃凇⒅写迨ㄍ、田中裕子。

是枝裕和导演、坂元裕二编剧、坂本一配乐,这位大师级的配置合作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人都是各自领域的大佬级人物,导演是枝裕和有《海街日记》《小偷家族》等作品,去年的新片《掮客》也受到不少关注;编剧坂元裕二代表作包括《东京爱情故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四重奏》等经典电影,去年有一部新片《花束般的恋爱》;坂本一为《末代皇帝》《战场上的乐圣诞》《通天塔》《荒野猎人》等打造了非常秀的配乐。

是枝裕和、坂本一也分别谈到了对这次合作的看法。

是枝裕和表示多年来的愿望终于现了,总算可以与坂本一合作,论拍摄还是在编辑室内,都一直听着坂本一的音乐。坂本一针对此次的合作也表示,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法承担整个乐谱,所以此次配乐只是根据导演要求提供了两首钢琴曲,加上新专辑《12》中的曲子,以及过去的一些曲子。

影片由川村元气担任制片,目前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今年6月2日在日本上映。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555ys2.com/voddetail/41672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