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了解王源文淇新片《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官宣杀青概念海报曝光 .txt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59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3-30 05:5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王源、文淇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官宣杀青,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和新剧照,海报以复古像素风格将现代与未来科幻融合,意境十足。


该片由严艺之编剧并执导,王源、文淇领衔主演,温茉言、闫楠主演,张颂文特别出演,陈创、赵天爱、赵子琪、杨九郎、钎城友情出演。

剧情描述为:特立独行的阿志(王源饰)认为自己活在虚拟现中,而作为仅有的真人,他一直都在寻找这个世界是虚拟世界的证据,并试图找到前往真世界的办法,直到遇上了古灵精怪的小一(文淇饰)。他相信她是世界上另一个真人,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寻找真相的念头,可小一究竟是虚拟世界中的NPC,还是现生活的完美爱人呢这段感情,能否说服阿志留下或者,小一是否愿意跟随他离开而外面的世界又是什么样的

据悉电影《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曾获得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创投大会陌陌青云剧本奖,第十届电影金鸡奖创投大会艺术之光奖。




在发布的新剧照中,王源饰演的阿志胡须许久未剃,手握放大镜抬头望向墙壁若有所思;文淇饰演的小一抱着一只小狗()回头面容秀丽;而在两人的同框中,小一俏皮地看向阿志微笑,阿志则低头看着脚下。

王国风起云涌第二季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12315fw.com/voddetail/41675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