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回复: 0

解析:北美影迷票选2023年十大比较受期待影片 首出乎意料 .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7165
发表于 2023-3-30 05: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北美知票务F发起了影迷票选比较受期待影片的活动,让5000多经常购票的影迷票选2023年比较期待影片,如今前十榜单揭晓了。


其中,《银河护卫队3》成为了年度比较期待影片,有些出乎意料。该片是詹姆斯古恩为漫威打造的比较后一部电影了,毕竟滚导已经入职DC,可能会在那里打造出另外一些受人喜爱的角色和影片。

《蜘蛛侠:平行宇宙2》和《蚁人与蜂女:量子狂潮》分获第二和第,由此可见漫威影业再度包揽T3。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4》和哈里森福特回归主演的《夺宝奇兵5》在第四和第五,这两部都是全球知的动作冒险大片续集。

DC的超级英雄大片《海王2》位居第六,之后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致命清算》,《饥饿游戏前传:鸣鸟与蛇之歌》《奎迪3》《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也在列。

总的来说,这些想看电影虽然不能完全代表所有影迷的心声,但也是给了大家一个比较有价值的参考,F的数据还是比较靠谱的。

那么,明年你比较想看的北美电影是哪部呢

2023年十大比较受期待影片:

1《银河护卫队3》

2《蜘蛛侠:平行宇宙2》

3《蚁人与蜂女:量子狂潮》

4《疾速追杀4》

5《夺宝奇兵5》

6《海王2》

7《碟中谍7:致命清算》

8《饥饿游戏前传:鸣鸟与蛇之歌》

9《奎迪3》

10《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我为养生狂的相关资讯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从专业角度出发为您解答相关问题,给您优质的服务!https://xawqxh.net/voddetail/41671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