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回复: 0

新闻速看《抬头见喜》《风再起时》《宇宙探索编辑部》等7部新片全新定档 .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6169
发表于 2023-3-30 05: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档新片正在火热预售中,今天又陆续官宣7部新片档期,大家扎堆来定档,春节档之后的影院也有可以期待的新片啦!
《抬头见喜》(大年初一全上线)



由胡国瀚、吴有音、刘江江、高可联合执导,王鹤棣、潘斌、龚蓓、小蕾、王迅、蒋易、罗京民、李胤维、韩彦博、陈哈琳、何昕霖、叶浏、李宗恒领衔主演。聚焦平凡小人物,讲述普通人烦恼困境的同时,探讨笑对生活的人生哲学。

《不能流泪的悲伤》(2月14日)



电影由唐家辉执导,何蓝逗、蔡凡熙领衔主演,王耀庆、许光汉特别出演,左小青、柯淑勤友情出演。讲述了一段初恋即一生的爱情故事。

《风再起时》(2月17日)



由翁子光导演、编剧,郭富城、梁朝伟、杜鹃领衔主演,许冠文、春夏特别出演,谭耀文、周文健、何瑜、金燕玲等主演。根据真历史改编,讲述了磊乐与南江两位探长成为黑白两道人人皆知的双雄探长的故事,而在表面的平静与制衡之下,火拼、谋杀、背叛、夺权暗流涌动。

《拨浪鼓咚咚响》(2月25日)



由白志强执导,惠王军、白泽泽主演,讲述一位痛失爱子的货郎被一位留守乡下的熊孩子炸了货车,为了讨回欠债,他带着这个孩子踏上了一段寻父之旅

《宇宙探索编辑部》(4月1日)



由王红卫、郭帆监制,孔大山执导,杨皓宇、艾丽娅领衔主演,王一通、蒋奇明、盛晨晨主演。讲述了一家科幻杂志社的主编唐志军人到中年,性格内向。因为一个困惑了他一生的难题误入一段寻找地外文明啼笑皆非的旅途。然而,在旅途终点等待唐志军的答案却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

《检察风云》(4月29日)



由麦兆辉执导,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冯绍峰特别主演,也是首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公诉电影。

《请别相信她》(5月20日)



影片由杨沅翰执导,章若楠、吴昱翰、吴彦姝等主演,讲述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和笑闹生趣的欢乐一家人,将碰撞出怎样的惊喜笑料

银河护卫队3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s://12315fw.com/voddetail/39196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