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聊雷佳音张小斐《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 2023春节档片单越显丰富 .txt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6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3-30 05:5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档电影再添一部,这次是喜剧!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2023大年初一(1月22日)上映。这也是张小斐继《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



电影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主演,岳云鹏、杨迪特邀出演。

海报中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携手沙溢、刘敏涛、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来自个家庭的家人们互相搭着肩膀面带笑容,末尾还有一只大鹅跟随。另一张海报中大家也是面带笑容,2023笑出鹅叫。

预告中,雷佳音张小斐约会,大喊滚赶走负面情绪;少年张宥浩许愿变成大叔雷佳音,被爹妈沙溢刘敏涛赶出家门,一场由换身引发的故事就此展开。

如果交换人生会交换家人,你还愿意吗电影《交换人生》讲述了仲达(雷佳音饰)与金好(张小斐饰)相亲后,意外和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张宥浩饰)换身,并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由此开启了一场令人捧腹、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而随着《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2023春节档片单越显丰富,《流浪地球2》《满江红》《》《交换人生》《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春节档目前六部电影,你都想看哪些

惊奇队长2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s://xawqxh.net/voddetail/39196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