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圣依晒本命年萌猪装备时尚喜庆获追捧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4 23:5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圣依去年夏天入驻时尚生活平台小红书后,跟网友分享了不少 " 独家法宝 ",成为 " 口碑美妆博主 "。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黄圣依也在小红书上给大家推荐了几款极具新年气息的特色猪猪萌物,获得网友追捧。


黄圣依在短视频中贴心分享了三款喜气洋洋的猪猪装备,正是她新年刚刚添置的开运好物,在她看来,有着迎接猪年 " 诸事顺利 " 的好彩头。黄圣依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一款猪年限定版的粉色猪猪包,是她一位设计师朋友送来的礼物。


凹凸质感的猪猪造型十分可爱,包含了一大一小子母包的设计也非常实用,有质感的皮料与温和的色系很是百搭。同时,小猪包的细节也藏了巧妙的心思,一个类似铜钱的金色小挂件寓意 " 财源滚滚 ",黄圣依也借包包给网友送上了祝福:" 希望大家 2019 都财源广进 !"


接着,黄圣依从包里掏出手机,给大家展示了她刚入手的猪猪手机壳。这款年画风手机壳洒满金箔,上面有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猪,很是蠢萌。而手机壳上一句 " 诸事皆顺符 " 的吉利话,也有很好的寓意,特别适合过年使用。


黄圣依最后拿出的一样猪猪神器,是一支红管口红。这款口红不仅膏体是很正的红色,外壳也很喜庆。当日涂着这款口红录制视频的黄圣依,也被衬出了很好的气色,看起来已经提前进入了过年的喜庆状态。


堪称 " 带货女王 " 的黄圣依,也用这几款猪猪装备引爆了网友的热情,网友纷纷评论 " 想知道口红色号 "、" 想问下手机壳在哪里买的 "、" 好喜欢姐姐的包包,终于知道送同事啥礼物了 !" 黄圣依也实力宠粉,和粉丝互动说:" 薯宝宝喜欢我分享的好物,我就开心 !" 她还翻牌回复网友,告知口红的色号是 "999"。


其实黄圣依分享这套新年猪猪装备,不光是想和大家欢度春节,还有个特别的原因,就是她本人的生肖也是猪。难怪她收集了不少可爱的猪猪开运好物,也是萌翻网友。
满载吉祥装备的黄圣依,在 2019 开年之际带大儿子安迪来了一次滑雪亲子行,引发网友热议,被赞 " 母子俩高甜 "、" 安迪太帅气 "。


元旦期间,黄圣依又出现在 CCTV3 众星云集的《奇幻嘉年华》晚会上。她身穿少女感爆棚的粉色珠片长裙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一首充满活力的《天天向上》,被赞 " 锦鲤美人 "。


今年,黄圣依更将有包括都市顶配大剧《新围城》、古装史诗电视剧《少帝康熙》、反恐电影《狐踪谍影》、科幻电影《星球战纪之代号 · 反抗》和主旋律大片《红线营救》在内的 5 部精品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是要在猪年红红火火的节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