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政协委员武倩呼吁:支持宿迁打造国际时尚体育城市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6 21:3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近年来,国务院、江苏省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宿迁市选择了将时尚体育作为战略产业来发展。
" 宿迁打造时尚体育城市有着突出的资源优势,建设了水上与户外运动中心、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马拉松赛道、登山步道等时尚运动设施和特色运动基地,打造了一系列赛事,2017 年省体育局授予宿迁‘时尚体育城市’称号。" 省政协委员武倩说,为进一步扩大城市影响力,她今年提出了《支持宿迁打造 " 国际时尚体育城市 " 扩大苏北地区城市影响力》的提案。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 国际时尚体育城市 " 的创建,我市正加快推进时尚体育城市指数的研究和制定。提案建议省政府从省级层面开展 " 时尚体育城市指数 " 的推广,并向全国发出时尚体育城市建设倡议,邀请相关城市共同成立时尚体育城市联盟。
" 虽然我市已经打造了一系列赛事,但时尚高端的体育资源仍然稀缺,建议充分利用省内发展体育产业的相关利好政策,推动时尚体育高端资源向宿迁倾斜。" 武倩说。
资源如何倾斜?具体来说,就是围绕时尚体育重点与特色发展项目,支持宿迁创建省级、国家级俱乐部与训练基地,在高端赛事资源的引进和自主赛事的培育、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方面给予宿迁相应支持,指导宿迁打造高端时尚的品牌赛事。
2018 年,全国有 36 家单位获批 "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武倩认为,为引领宿迁时尚体育的高起点开发、高定位发展、高质量运营,建议省里指导和支持宿迁以时尚体育为主定位,围绕 "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 创建,推进 " 国际时尚体育城市 " 建设。
版权声明
宿迁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宿迁网所发表之文章与图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宿迁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媒体已经委托有关部门收集相关证据。 本站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版权及其他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