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珠城首次个人演唱会“观照”与你相约体育中心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6 21:3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冠名:蚌埠房地产集团
主办单位:蚌埠广播电视台
蚌房集团承办单位:安徽文广影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说到赵照这个名字,你可能有些陌生,但是说到那首歌曲《当你老了》,你可能就觉得很熟悉了。2015 年,李健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改编并演唱了这首歌,2016 年春晚,莫文蔚也演唱了这首歌后,《当你老了》大火,在各种 KTV 热门歌曲排行榜,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他的原唱,就是赵照。此次赵照将来到蚌埠,为大家带来他的演唱会。
作为一个摇滚出道的音乐人,赵照是个典型的创作型歌手,强调将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音乐。
安徽文广影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志说:" 这是我们蚌埠市有史以来第一场比较纯粹的个人演唱会,赵照带来他的无花果乐队,总共全场曲目二十首歌,时长两个小时。"
目前,赵照蚌埠演唱会的门票正在大麦网火热销售,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观看。
文章来源:蚌埠新视介
站内编辑:格子菲
文章审核:超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