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哈尔滨时装周华彩落幕冰城国际时尚IP价值彰显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7 21:5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晚报记者 王坤 / 文 王东 / 摄
16 日晚,"2019 哈尔滨时装周 · 全民时尚燥物节 " 在西城红场举行了闭幕式,为期 5 天的 2019 哈尔滨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时装周是自哈尔滨时装周开办 8 年以来受到关注最多的一届。国际顶级秀场吸引了全国各地时尚爱好者,充满艺术与时尚气息的西城红场成为全国游客打卡胜地,拉动了哈尔滨冰雪旅游经济的发展。新媒体上哈尔滨时装周的报道铺天盖地,10 万 + 的微信公众号达数十条,微博关于哈尔滨时装周的单条阅读量 27.3 万 +,话题 #2019 哈尔滨时装周 # 阅读量高达 2137.8 万 +,话题 # 哈尔滨地铁秀 # 阅读量 471.7 万,抖音播放量达 470.8 万,数据表明,哈尔滨时装周正得到全球上亿人的密切关注。






5 天的时装周加全城狂欢,45 场精彩大秀轮番上演。其中,时装周将大秀 T 台搬进地铁,在国内首创地铁时装秀,让地铁时尚文化成为流动视觉盛宴,燃爆城市激情;国际巨星 Lady Gaga 的御用设计师 Ezra Santos 的设计品牌在开幕式上全球首发,惊艳全场;刀马旦与 27 国设计师专为今年哈尔滨时装周设计的 " 红服大展 " 将时尚与文化艺术的创意融合推上新高度。
今年时装周使艺术创作在时尚领域实现价值最大化。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同步开启,40 多位艺术家、116 件作品亮相;" 艺术与时尚产业跨界融合交流会 " 上,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热烈讨论艺术与时尚跨界融合对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同时,盛赞西城红场是艺术时尚融合的最佳平台。




从共享共乐的时尚派对到独具个性的全民造型,从展现中俄艺术交流成果的文化展到环保艺术雪人展,历史与现代、文化与时尚、创意与产业在今年时装周上交织融合,留下一幕幕精彩、美好的瞬间。成功举办 8 届的哈尔滨时装周,正不断引领哈尔滨时尚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国服装协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王军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哈尔滨时装周已经成为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度最强、参与性最广的重要时尚活动,与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共同成为国内顶级三大时装周盛会,哈尔滨时装周是带有真正东方基因的全球顶级时尚秀场,哈尔滨国际时尚 IP 的价值得以充分彰显。
早在 2011 年,中国服装协会就把 " 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 " 选在哈尔滨,落户西城红场,期望将这里打造成覆盖远东经济区的中国时尚产业基地。8 年过去,特别是 2019 哈尔滨时装周独具创意的跨界演绎,使哈尔滨时装周充分展现了在国际时尚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大力推动了中外时尚产业与相关联产业的深层次发展与全方位融合,真正成为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发展、带动时尚创意产业优化升级的助推器。" 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 " 实至名归。
编辑 张春杰
值班主编 谭启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