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回复: 0

新闻风向标明日上映!电影《断网》曝关系海报 影帝倾力上演善恶情仇正邪纠葛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5786
发表于 2023-4-1 0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讯今日(3月2日),集齐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位金像影帝,由郑保瑞监制、庆勋执导的络金融犯罪片《断》释出一组关系海报,从人物关系角度呈现了片中影帝饰演角色的身份与处境。影片讲述了络安保程序专家卓家俊因一起针对头部银行的数据攻击而意外陷入一桩贪婪凶恶的金融罪案,黑恶上司陈明志(林家栋饰)为谋私利不惜对其栽赃陷害,甚至将手伸向他病重年幼的女儿,为保护家人并自证清白,他不得不运用自身的计算机天赋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展开殊死对决。影片由赖雅妍、德斌、胡子彤、顾定轩主演,谭耀文友情出演,将于明日(3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3月2日)进行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惊奇队长2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s://xawqxh.net/voddetail/391966.html



郭富城林家栋深入诠释亲情羁绊 任达华冷面执掌正义之声

此次发布的关系海报以位影帝各自饰演的角色为主体,背景中均有一串串数字代码隐隐若若,与影片的络金融元素完美契合,与深沉偏灰调的底色相互映衬颇显犯罪气质。卓家俊携妻女杜咏珊(赖雅妍饰)和宝儿温情亮相,于一众物料中首度展露笑容;只见其一家口亲密依偎自拍,满脸笑意;卓家俊配合女儿单手比耶,眉眼温和,笑容可掬,一展从未表露过的柔软。陈明志与其弟弟陈明威(顾定轩饰)的关系首次得以正面揭示,前者神情阴郁坐于床前,目光中怨恨之余不乏凶狠,似乎在思量着什么阴谋;后者病重卧床、不省人事,令人揪心。络罪案调查科督察孙斌(任达华饰)坐于办公桌前,被一众忙碌的警员包围,面对眼前的各类文件,神色凝重地若有所思,作为一位铁面警官,他也是那个在生死攸关之时坚守原则、展现人性之善、替卓家俊悬崖勒马的正义声音。



亲情元素的揭露传递出一个重要讯息,影片中的人物并非传统犯罪类型片正邪两派的脸谱化设定,而是多面立体、有血有肉的人;卓家俊和陈明志虽水火不容,却同为深受亲情羁绊之人。前者曾因非法贩售电脑病而入牢狱,后又因上司栽赃身陷黑白泥沼,数度游走于法律边缘,同时也是位深爱女儿的父亲;后者贪婪厌、心狠手辣,但因伙同黑道而牵连弟弟遇害,利欲熏心却也难逃为人棋子的命运。影片讲述的不单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也有欲望与人性的挣扎。

金像班底力探索崭新题材 具象络犯案震撼演绎人性复杂获好评

影片由才华横溢的金像班底力操刀,监制郑保瑞和导演庆勋相识、合作二十余年,早已默契十足。去年,由郑保瑞执导、林家栋主演的影片《智齿》获第40届金像奖14项提,并将4项大奖收入囊中;庆勋的《麦路人》也曾于第39届金像奖中收获9项提的佳绩。二人此次独辟蹊径地在已有的传统港片类型之上做出新的尝试,聚焦空前未有的络金融犯罪,将景拍摄与视觉特效相结合,打造独具风格的络森林具象呈现路犯案过程,令人大开眼界。与此同时,在之前释出的制作特辑中,监制郑保瑞也曾颇有主见地强调继承港片传统的必要性,表示在面对新事物时,传统是与观众建立沟通的桥梁。



该片于上周末完成了首轮点映,收获好评满满。不少影迷大呼过瘾,直言影片的视听冲击太震撼、称其是一部又新又猛的电影;有观众大赞影片具象化络世界的创意,认为这是港片大胆革新的尝试,可以为港产犯罪片开辟一条新的道路,甚至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多类似的题材;也有友表示深受人物情感的触动,提到林家栋饰演的反派虽然够坏,却又让人恨不起来,酿成悲剧令人唏嘘不已;卓家俊与宝儿的父女情也被高频提及,郭富城的倾情演绎受到认可。

电影《断》由郑保瑞监制、庆勋执导,集齐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大影帝,赖雅妍、德斌、胡子彤、顾定轩主演,谭耀文友情出演。影片将于3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于3月2日进行点映。目前预售正火热进行,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