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一看电影《天八部之乔峰传》点播期结束成绩喜人 稳坐票房冠军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1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4-1 09:3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天八部之乔峰传》于大年十在爱奇艺、讯视频、酷3家平台联播上线后便大受欢迎,多日蝉联平台单片付费络电影榜首,创下络电影上线热搜数量新高。2月25日,影片结束点播期后影片进入分账期。上映35日,点播期单平台总票房突破1500万,稳坐年度单片付费影片票房冠军,有望刷新单片付费影片历史票房记录。特工猫王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到网站具体了解一下,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全面解读,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合作!https://555ys2.com/voddetail/416721.html


《天八部之乔峰传》海报
作为络春节档仅有一部武侠片,强大的主创阵容、院线级标准的精良制作、海外市场亮眼的票房和口碑成绩,使影片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总出品人朱玮杰在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采访时表示,这部影片从体量和质量上努力向奈飞等平台制作的世界级络电影看齐,阵容、制作都按照大银幕电影的标准,因此论在络播出还是在影院上映,都可以给观众带来质观影体验。他还透露,美国迪士尼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已购入这部电影,电影的线上播放版权销至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等十几个及澳门等地区。限自在还携这部影片亮相戛纳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等,受到海外片商关注。


《天八部之乔峰传》剧照
我们致力于为质内容赋能,以《天八部之乔峰传》树立一个标杆,让络播出形式也成为电影生产、发行的渠道。总出品人朱玮杰表示。他已经看到络电影的更大可能,目前限自在的院线电影和络电影投资齐头并进,接下来还将继续深耕头部络电影项目。


《天八部之乔峰传》主创与观众合影
电影《天八部之乔峰传》由甄子丹担任总导演,甄子丹、王晶监制,朱玮杰担任总出品人,甄子丹、陈钰琪、刘雅瑟领衔主演,惠英红特别演出、吴樾特邀主演,正在爱奇艺、讯视频、酷大平台热播。


《天八部之乔峰传》总出品人朱玮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