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黑豹2》北美票房蝉联冠军 迪士尼动画《奇异世界》表现不佳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594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4-1 09:3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125-1127),漫威新片《黑豹2》上映第周末再收4590万美元,继续稳坐票房榜榜首,其北美累计票房达到3676亿美元,超过《雷神4:爱与雷霆》的343亿美元,升至今年北美票房年榜第6,也即将超越369亿美元的《新蝙蝠侠》《小人2》和376亿美元的《侏罗纪世界3》,届时将成为今年北美票房第高的影片。惊奇队长2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s://555yy5.com/voddetail/391966.html



其海外再收3210万美元,累计票房突破3亿,达到3079亿美元,其中海外大票仓包括英国3230万美元,墨西哥2930万美元,法国252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6755亿美元,业内预测其全球总票房或达到89亿美元。



《冰雪奇缘》《海洋奇缘》团队打造的全新迪士尼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获1190万美元空间亚军!首周末5天票房仅收1860万美元,远不及去年感恩节档期的《魔法满屋》首周末的4060万美元。

只看首周末3天票房表现也是不佳,要知道去年《魔法满屋》2720万美元开画,2022年的《敌破坏王2》有5620万美元,2022年的《寻梦环游记》也有5080万美元。

海外首周票房仅为920万美元,其中英国100万美元比较高,全球首周末票房仅为2780万美元。而本片制作成本达18亿美元。不仅票房不佳,观众口碑创历史新低,CS观众评分仅为B,创造迪士尼动画比较差观众口碑纪录。烂番茄新鲜度仅74%,爆米花指数更是仅有61%。



大热悬疑片续集《利刃出鞘2:抽丝剥茧》北美首周末3天在696馆票房收获940万美元,感恩节周末5天票房达1330万美元。因为不是大规模公映,单馆票房达188万美元,是本周单馆票房比较高的影片。本片将于12月23日在N开播。

乔纳森梅杰斯、格伦鲍威尔主演的小说改编电影《忠诚》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报收596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900万美元。

安雅泰勒-乔伊联手尼古拉斯霍尔特、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惊悚新片《菜单》,北美上映次周末报收520万美元票房,北美累计票房1867万美元。该片海外累计票房148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347万美元,制作成本3000万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