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一说漫威《银河护卫队3》首支预告 火箭浣熊幼崽时期又萌又让人心疼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91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4-1 09:4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发布首支预告,银河小分队回归,也迎来这个系列的完结篇,有笑有泪,另一位卡魔拉如何融入火箭浣熊的过去有多虐心,谁要领便当了该片已定档2023年5月5日北美上映。黑色五叶草魔法帝之剑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s://12315fw.com/voddetail/416720.html



片中星爵携众成员集体回归,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野兽戴夫巴蒂斯塔、格鲁特范迪塞尔、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星云凯伦吉兰、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阿耶莎伊丽莎白德比齐、斯塔卡西尔维斯特史泰、克拉格林肖恩古恩。

还有威尔保尔特饰演的亚当术士首次亮相,玛丽亚巴卡洛娃饰演的宇宙狗科斯莫,《和平使者》男星楚克武迪武吉饰演的至高进化,丹妮拉曼希沃、史蒂芬布莱克哈特、雷纳尔多法伯勒也加盟。




继B G之后,B R也来了!《银河护卫队3》这支预告中出现了幼崽时期的火箭浣熊,童年悲惨的小浣熊,真的是小小一只,与巨大的手作对比,可爱又让人心疼。预告中火箭浣熊还与一个有机械手臂的小水獭拥抱,很温暖的画面。漫画中水獭叫L,是火箭的前女友、灵魂伴侣和搭档。

该片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完结篇,继续由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执导,系列编剧丹阿布内特和安迪兰宁也回归执笔,凯文费奇担任制作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