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3天内10部新片定档!2023电影市场片单类型越加丰富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624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4-1 09:4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份刚来到第3天,已经有10部新片定档了,一部接一部,看得人应接不暇。新片档期跨度挺长,有这个3月的,也有6月的,还有远一点7月暑期档的,片单类型十分丰富,电影市场要回归到疫情之前了吗来看看影片阵容有什么变化呢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到网站具体了解一下,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全面解读,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合作!https://5dy10.cc/voddetail/402043.html


《生可恋的奥托》定档324


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改编自小说《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讲述舌老大爷奥托与热情社牛邻居频频碰撞,爱妻离世后不近人情、了生趣的他,逐渐被生活中的惊喜所改变

《忠犬八公》定档331



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由徐昂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陈冲携中华田园犬大领衔主演,白举纲、楚桐主演,钱波特邀出演。海报里中华田园犬八筒憨态可掬,一家五口欢乐同框,充满生活烟火气。

《了不起的夜晚》定档331



由马凯自编自导,易小星监制,范丞丞、蒋、蒋易、王子璇、梁、孔连顺、蒋诗萌等主演,故事围绕短视频一次阴差阳错的意外展开。

《侦探柯南:贝克街的亡灵》定档44



终于等到修复版官宣!该片2022年在日本上映,即便在柯南早期的高分剧场版中,也属于口碑佼佼者,被不少影迷誉为柯南剧场版的巅峰之作,时隔21年与观众在大银幕见面。

《稍微想起一些》定档414



有《花束般的恋爱》姊妹篇之称的日本高分爱情电影《稍微想起一些》,由松居大悟执导,池松壮亮、伊藤沙莉主演。影片以倒叙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对分手后的情侣,不经意间想起曾经恋爱中的琐碎趣事后从中获取力量的爱情故事。

《爱很美味》定档415



美味姐妹回归!由剧版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延续剧版故事,聚焦都市女性的爱情、事业、生活,讲述美味姐妹刘净、方欣、夏梦不变的友情和全新的成长。

《长沙夜生活》定档428



该片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如标题所见,演员阵容含湘量十足:湘籍导演张冀,以及尹昉、张婧仪、张艺兴等湘籍演员共同为长沙代言,演绎地道长沙故事。

《天空之城》定档61



宫崎骏经典动画电影定档儿童节,少年巴鲁偶遇从天而降的少女希达,属于天空之城拉普达的神秘传说渐渐浮现。今年是宫崎骏入行60年,影迷们可以去重温这场奇妙冒险了。

《扫3》定档728



系列电影《扫3:人在天涯》加入暑期档,邱礼涛执导,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杨采钰领衔主演,位影帝首次组团合作。讲述枭大佬在香港贩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是敌是友

《巨齿鲨2:深渊》定档暑期



前作男主杰森斯坦森回归,吴京、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新加盟,本维特利(《新蝴蝶梦》《摩天大楼》)执导,编剧乔霍贝尔&埃里希霍贝尔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